Translate

Ontario Election

今日,十月十日,是安大略省的省選日子,放工去完郵局領取了蟹蛇寄來的膠牆之後就去了投票。安大略省的政治是三黨角力的環境,一般來說我是支持現在繼續以大多數執政的自由黨 (Ontario Liberal Party。但今年我向新興的綠黨投下支持的一票。這一票其實等同廢票,因為綠黨從沒有得過一席議席,而今年的選舉結果亦是綠黨沒有得席。自然,自己在投票前亦不對此黨寄予甚麼期望,但在不想向三大政黨投票的意欲下,選擇這票也不過是向三大政黨作出無聲的抗議而矣。本來這投票的事也沒有甚麼值得好記,但有趣者是,原來綠黨的支持由四年前上次省選的 2.8% 躍升至超過 8%(正確數字仍未點算好)。似乎像我這樣心態的選民亦大不乏人,這點大可作為投下廢票的一點安慰。



CBC News


 

5 則留言:

  1. 唔係直接送到你門口的?咁同寄掛號有咩分別呢?
    [版主回覆10/14/2007 10:29:00]因為家裡沒有人接收,而大厦的信箱又太細,所以郵差叔叔留字要領主到郵局去。

    回覆刪除
  2. 投廢票,我記得有年唔知係咪區會選舉,我又是唔 like 雙方的候選人,結果入場拿了張票,畫花花,然後放入投票箱。

    回覆刪除
  3. Little MP
    yahoo 改版後我去妳 blog 見不到妳的文,是否通通 deleted 啦?

    回覆刪除
  4.  "yahoo 改版後我去妳 blog 見不到妳的文,是否通通 deleted 啦?"
    沒有刪除,可能是system的問題~
    [版主回覆10/14/2007 10:31:00]可能妳的個人檔案空白一片,至使小鯊誤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