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地獄獒

這部 Hellhound 雖然出了已有一段時間,但還是在去大陸之前才從蟹 sir 處拿到手(多謝蟹 sir 替我買)。回港後素組起來除了發現外形很好之外,還有兩個意外發現:首先隻飛機很大部!同樣是複座機,這部直昇機的機艙就比印象中 Macross 的 VF-1D 機大。(要返回加拿大後才可以拿兩部作直接比較。)在設定中這機可以放在車上運載,但如無記錯它比幾個月前砌過的 1:72 坦克大了不少,要用正常闊窄拖車運載恐怕會有大問題。另一個意外發現是機艙上的透明罩。有朋友曾經說,這個透明罩與機艙之間有一條大夾縫,這句話我一直放在心中,所以素組後立刻留意這個地方。結果是這條縫沒有特別問題,還算得上是緊密!模型雖然賣得貴(¥3800),但自己就相當喜歡它!



壽屋的網頁

8 則留言:

  1. 咪好囉!又入到心頭好!幾時打道回府呀?
    [版主回覆07/24/2008 23:23:00]八月九號飛。

    回覆刪除
  2. 你記得我說過這隻和攻殼那隻都太小,所以興趣不大。
    跟據你文中的意思,是否指這隻比攻殼那隻大?
    現在素組的顏色很深,你會用什麼 color scheme?
    [版主回覆07/24/2008 23:21:00]它比攻殼那隻還要大。至於顏色就還沒有想過。 (有機會需要我帶給你看嗎?)

    回覆刪除
  3. 依架我都諗咗好耐,可惜就是太大架...............
    [版主回覆07/24/2008 23:17:00]雖然機葉可以收起,但它還是相當大隻。

    回覆刪除
  4. nice looking chopper!
    [版主回覆07/24/2008 23:14:00]Yes, I really like the design of it.

    回覆刪除
  5. 返來玩都不忘砌模型喎!
    [版主回覆07/24/2008 23:12:00]素組了才可以多帶幾盒嘛!

    回覆刪除
  6. 有機會才給我看啦,我地應該交件日才見面,那日大家手上應會拿太大件的作品,不要拿其他無需要的東西住勒。
    [版主回覆07/25/2008 07:03:00]又係喎!

    回覆刪除
  7. 外型真係唔錯! 期待你既搞作了!
    [版主回覆07/27/2008 09:40:00]等吧,雖然我未有搞作的計劃

    回覆刪除
  8. 多謝你同我「口肯」﹗
    [版主回覆07/28/2008 08:09:00]好似係我問你你才收 order 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