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再見冰雕過

趁今天(星期五)是差不多 Winterlude 的結尾,所以放工後又去了冰雕展一趟。果然不出所料,展品少了之餘部份亦有頗嚴重的溶化;但一場去到總要影幾張相的。雖然有了上次怕攝的經驗,不過今天的氣溫實在凍(~ -10C),中段開始已想快快影完就走人,所以其實不大享受這次的過程。


下兩圖:溶掉不少的冰雕


下數圖:還堪一看的作品


下圖:現場的燈會轉色,但當然沒有這麼快。

下兩圖:原來今年是北約成立六十周年


下三圖:一隊很大很長的馬車隊


下圖:從側面看,原來個「南瓜」只有大半個而矣。


下圖:贊助商(電話公司)把幾個手機藏了在冰枱之中


上次影完冰雕後就收拾了架生,完全忘記影影附近的環境。所以今次影一影市中心的雪景。


下圖:這條是結了冰的河,溜冰者有之,商販有之。


下圖:燈飾


下圖:國防部總部


下數圖:國會。

4 則留言:

  1. = =我尼度连雪都冇...
    [版主回覆02/21/2009 23:44:00]沒有雪絕非壞事呢!

    回覆刪除
  2. 最後係未由得佢自然溶哂就算呢?
    [版主回覆02/22/2009 12:13:00]最後應該由工人搬走,但怎樣搬和搬去那裡就不知道了

    回覆刪除
  3. 看這些冰雕,令我想到這句話﹕「美人自古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
    靚野,這樣的消失,有點稀嚧。
    [版主回覆02/22/2009 12:16:00]所以要留住這些回憶在這裡,證明它們曾經存在過。

    回覆刪除
  4. 接下題,(其實無直接關係)你的笑笑團神物,今日已移師WS讓人欣賞。
    [版主回覆02/22/2009 12:17:00]客氣客氣,多謝你讓我沾沾你們光才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