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我的黑名單




在 Yahoo! BLOG 中,不時都有人(或程式)會留下一些垃圾留言。多年來我通常都把留言户口列入黑名單之內然後删掉那些留言。如果留言只是「XXX 同你講聲晚安」或叫你去其 Yahoo! BLOG 瀏覽一下的話,有時侯我也未必會把這賬户加入黑名單之內。但如果留言是叫你去 Yahoo! BLOG 之外的網頁的話,我就肯定會把這個賬户加入黑名單和删掉那些留言,因為誰敢說那些 Y!B 之外的網頁沒有病毒或陷阱?去瀏覽那些網頁故然不好,留下那網頁的連結在自己的卜內成為幫兇則更加不好。


可能是我剷這些垃圾留言比較積極,更可能是我這個卜瀏覽量低,所以問題都不太嚴重。但今早一覺醒來,就有四則垃圾留言,看內容似同一人所為,都是賣強姦藥的人渣所為。故此一怒之下就寫下這篇,把我的黑名單示眾。雖然我也奈何不了這些人,但讓我發洩一下也是好的!


2009 年 7 月19 日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