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新年新搞作


其實這盒船差不多一年前已經買了,但總無心機去開始搞它。趁自己還未搬屋,終於決心開始整,希望不用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做到。



問題是,我不是想砌日本海上自衛隊的 Asagiri 級護衛艦(DD-151),我是想把它改成有七分似加拿大的 Halifax 級護航艦(FF-330)。當然模型公司從沒有出過 FF-330 的船,唯有出此下策。兩艏船除了甲板下的外形是相似之外,只有小部份武器是相同,其他一概要自製!


當然不能只見新人笑,舊的也要上馬




5 則留言:

  1. JR:我只要求 70% 似,遠看能認出是 HALIFAX 級就行了,所以不應該太大問題吧?! SK:好慶幸,剎車油原來除了洗得掉水性油(透明藍)之外,連琺琅油(銀色)也可以去掉。因此才可以重噴,否則就想噴也太難。

    回覆刪除
  2. 船真係好難砌得好,尤其係要拉線啊!我以前因為打"1943改",鐘意了砌軍艦, 砌過大和, 赤城,之後就冇砌了.

    回覆刪除
  3. 我相信自己未必會去拉線的程度,因為一來同時間有其他模型砌,二來想要在搬離 Halifax 前完成它,所以不會大搞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