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重戰機


原來 R3 這部 L-Gaim Mk-II 有全套內骨架,難怪要賣 ¥5500,令到我不得不破費了!不過要破費也不會是先為她,因為同期會再版全綫 1:144 (舊版和 HG) 及 1:100 (只有 L-Gaim 及 Auge) 模型,這個錯過了就又要等幾年了。

5 則留言:

  1. 什麼令你對重戰機咁有興趣呢?永野護?機械設定? 不過隻R3確係吸的,比上隻力士拿更好,而在高達之外又有d新鮮感。

    回覆刪除
  2. 我相信最大的原因是情意結。雖然超時空要塞是我模型上的「啟蒙」動畫,但那時侯的我對模型實在太不熟悉,要到重戰機時我才開始在模型上追,才有點 in the circle 的感覺。所以當年推出的 1:144 模型我統統有買,自然,買與砌還是兩回事!當然機械設定也是一大吸引,在當時甚至乎現在,重戰機的機設仍然很有特色。不過重戰機在模型上始終不及高達可以玩得五花八門,新鮮感比較難持久。

    回覆刪除
  3. 我最希望佢出番隻新模的Mark 1同寶爵型.其實我鍾意寶爵型多D,機械感好重.

    回覆刪除
  4. 我好鐘意永野護既設計呢! 特別鐘意佢造型好大膽、誇張同有少少另類!

    回覆刪除
  5. 永野護的設計又何止少少另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