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渣頭



昨天收到的模型一共有兩盒,另一盒是老賴的渣頭。比起隻白色基地,這隻就難搞得多了!因為模型有相當精巧的內部結構的關係,在結構支撑上就比較軟弱,隨時有握爛的感覺。隨之而來就是製作步驟先後次序的問題。如果模型結構夠牢固的話,跟隨說明書的步驟去砌亦非難事,因為可以稍用力去把部件穩穩陣陣的裝嵌上去嘛。問題是切忌用力,而且有些地方就算用力亦不受力,結果又拆又跌的才裝好,但從相片可見,外裝甲的接縫仍是嵌不穩!(實在忍不了,要把 PG 版的渣頭亦一并登場!)

5 則留言:

  1. 應把1:35,1:60,1:100,1:144,1:220……全放出來比較。

    回覆刪除
  2. 嘩咁大工程,放我個頭上枱會易啲啵!

    回覆刪除
  3. 1/35的內構真係好正,但對比PG的"漲卜卜",都係PG外型好一點! 同時我都無留意,原來PG個領位都是這樣拆的嗎?

    回覆刪除
  4. PG 整個領位是電池盒,所以可以拆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