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網站更新

原來幾個月無更新,一次過去更新網站是一件很慘痛的事。尤其是對外的連結要逐個去看看它們是否仍然尚在人間,是很花時間的一回事。今晚已經又倦又無時間砌,但明天起就可以專心再續未了吉!

5 則留言:

  1. 我非常體會「一次過去更新網站是一件很慘痛的事」。我自已作品不多,但其他的模友投稿作,令我不敢怠慢。你老人家又幾時彈一隻半隻過來我樹玩下呢?

    回覆刪除
  2. 看完你的網站更新,我想這樣形容﹕我是間香港士多,你是間英國百貨公司;我是港式連環圖,你是漫畫教科書…… 廢話說完,直接講的話就是﹕連砌模型網站都咁有內涵,好野。 唯一比較有趣的就是,你連別人的blog也加上去,有新意、我鍾意。

    回覆刪除
  3. 你真客氣 加模型有關的 blog 主要是方便自己才對! 投稿的事今年總會發生的!

    回覆刪除
  4. dilaton 網站 ? can you tell me the web address have a look ?

    回覆刪除
  5. 我這個 blog 版面上的一句「歡迎您上『地理堂』」其實就已經外連到我的網頁了,請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