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Stunt Double Circus @ Byward Market


星期日一早起身去了踩單車,雖然天色不錯感覺十分舒服,但沿途風景以前也有放上來,所以不在此細表了。不過因為今趟出發得早,回程時差不多到中午,所以選擇停在市中心食晏,所以有機會行下那裡的 Byward Market。

下三圖:夏季星期日早上封了的 Colonel By Drive,專供市民大眾踩單車之用。

下圖:Colonel By Drive 盡頭是一個小湖。事後我才知道這個地點向東行少少就是上次賽龍舟的地方。換言之,行多少少就有泳衣女郎睇!現在想起都覺得好可惜沒有多行那些少路

下圖:左面是新起的 Convension Centre,應該未開幕。

下兩圖:Byward Market。基本上是女人街之類的地方,祇不過比較乾淨和沒有香港那麼多人;但與女人街一樣是旅遊景點!

下圖:除了賣現成貨之外,也有賣這種石刻的藝術創作品。

下圖:表演也是有的,祇不過不是拉二胡吧!

下圖:Beaver Tails。據聞這食品幾出名,不過我一直沒有機會試試。

下數圖:無意中被這個 Stunt Double Circus
的街頭表演給引了。之前相機祇影了二十多張相,誰不知這四個人的表演就令我影了百多張相!

下圖:上次見類似姿勢是看 Mission Impossible時!

下兩圖:好一個後空翻!

下三圖:呼拉圈。

下圖:其中一個成員。

下圖:就可惜 Yahoo! BLOG 的 slide 祇可以放十張相,不能顯示到最後一個後空翻!(我部相機沒有拍片的功能,能夠拍片的手機或 tablet 又不夠像數,唯有用相機連續快拍。)

6 則留言:

  1. 可以隨時隨地踩單車真係好......我都好耐冇踩過單車喇, 要踩就要特登走出新界嗰邊, 如個响市區, 隨時比車撞呱都似..
    [版主回覆07/13/2011 09:25:00]我好多同事都是踩單車返工的呢! 香港 市區 除了多人多車之外,還有斜路都令 踩單變得差不多是無可能。

    回覆刪除
  2. 爽!真係爽..........有冇帶佢返屋企呀?
     
    [版主回覆07/19/2011 05:37:00]咪帶咗佢張相返屋企囉!

    回覆刪除
  3. Stunt Double Circus係全女班就正咯...
    [版主回覆07/19/2011 05:36:00]全女班的話她們的道具就祇需鋼管一根 

    回覆刪除
  4. 其實你可以在加拿大旅遊局做兼職 ~~
    [版主回覆07/19/2011 05:35:00]我太懶了,收不了人家的薪水 

    回覆刪除
  5. 你果度環境正喎^^
    [版主回覆07/19/2011 05:34:00]算幾好住架。

    回覆刪除
  6. 單車線仲闊過香港既行車線,真係幸福啊!!!
    PS:個大圈圈轉時唔會壓到自己手指咩?
    [版主回覆07/20/2011 11:06:00]渥太華的城市規劃其實真的值得一讚! 我也有想過這問題,我估佢可能在適當時候雙手不是抓著大圈圈而是好像腳般撐著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