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十一月下旬與家人去了加勒比海旅行,但一來自己忘了把已執過的相帶回渥太華,二來回到渥太華後又趕住完成(希望)今年的收爐作,所以至今返回多倫多渡聖誕時才有空放上來。雖然祇是匆匆數日,但也是不錯的充電機會。
 
下數圖:是次旅行是船河形式,比較適合七十有幾的家母。托賴是次行程沒有暈浪劏白鶴,但事後有兩三星期不時會頭暈突然有半秒時間有蕩來蕩去的異感。





 
 下兩圖:美國 Key West,其實我也不知道是甚麼地方來的!


下圖:單車架


下數圖:墨西哥其中一個馬雅人的遺址 Tulum,可惜祇是走馬看花,事前也沒有機會上網搜集資料,所以得著很少,祇是「曾到此一遊」矣!話時話,船上有上網設施,但因為是以衛星連接,所以每分鐘收三美元,而且速度有如以前 56K modem 般,所以全程祇上過幾分鐘辦重要事。








下圖:Tulum 是位於崖邊,所以另一面高踞加勒比海,下面不少弄潮兒。


 
下數圖:加勒比海日出

 

下圖:邁亞密機場的警察是用這東西和單車在機場內巡邏的,大鄉里還是首次見實物。



下圖:這就是希望今年成為收爐作的 V Gundam。雖然旅行時已經帶去趕工,現在在多倫多也帶著,但看來多數趕不上在年終完成

4 則留言:

  1. 令人羨慕的假期!!
    有趣的單車架!
    那種"2輪單人巡邏車", 聽說在北京天安門也有警察使用, 因為巡邏面積大吧.
    馬雅十分引人入勝, 尤其因為有"馬雅曆", "古時馬雅人神秘消失", "2012年世界末日推測" 等issues. 來年大概全世界都關注它了.
    [版主回覆12/26/2011 22:32:54]不知道天安門警察用的是否土炮翻版貨? XD
    據導遊所說,馬雅人在西班牙人到來前已經開始沒落,西班牙人祇是加速了馬雅文明的消失。可以想像,以西方人的放蕩,兩族人必有交媾,所以馬雅人至今應該仍然存在,祇不過以另一種形式出現。但西班牙人毀滅了馬雅人的典籍,的確是令到馬雅文明消失了。

    回覆刪除
  2. 呢排睇fb個個都係去食好野同去玩... -_-"
    [版主回覆12/26/2011 22:21:51]吃喝玩樂,人性也 XD

    回覆刪除
  3. 羨慕!!! 好想去旅行^^
    [版主回覆12/27/2011 23:03:51]對住張賬單,我好唔想去旅行 >_<

    回覆刪除
  4. 海上的晚問的天氣是否比較凍呢?唔見晒D靚女出嚟游泳呢~
    加勒比海日出 ~ 讚呀 !
    [版主回覆01/06/2012 18:09:05]比起日間的確是涼一點,不過也有二十多度。對於來自會落雪的人來說,一點也不是凍呢 XD
    其實我有帶長火去打算影女的,不過日間泳池實在太多人,完全沒有好位置影相 T_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