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笑笑團作品:1:144 重戰機 Base Machine WORKS



一數這盒重戰機模型已是十多年前在多倫多的「八達模型」購買的!(看倌請不要問此「八達」是否彼「八達」,恕在下不知道了!)買後已經開始製作,但之後半途而廢,一擱就十多年了。趁今年是「重戰機 L-Gaim」的三十週年,因此決心完成了它,當還自己一個心願。


這模型本身倒也簡單,原以為可以很快完成,但還是搞了好幾個月。雖然是簡單,但八十年代的舊模始終有其瑕疵,從修正以至改裝也需要一點時間。而且部份組件在十多年前已經組合和打磨了,當年以為滿意的組裝至今日又覺得不足,反成為今次製作的絆腳石。因為模型本身簡單的關係,所以刻意去搞搞新意思。例如兩側的吊臂改成可動,車兩旁加上鐵鏈圍欄和車頭玻璃用了長谷川的彩光貼等。長話短說,去片!













2 則留言:

  1. 可動的,讚。
    頂板是載具,若有更多刮花、甩青、褪色,會更有說服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大人言之有理,過幾日加番啲刮痕先。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