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上次笑笑團的旋風刮得太利害,所以一年未足就又開始召集。上次因為我開了一個很壞的先例,把模型放入盒中寄去香港,所以今次恐怕難以倖免,完成的模型將要遊一個飛機河。故此在模型的選擇方面,要較為簡單實淨;如果可以的話,細小和輕便將會更佳。根據這些要求,上次笑笑團的爛尾作龍飛就立刻出局,因為它是可變的關係,部份關節和零件多數經不起舟車勞頓。至於另一個爛尾作藍雞,恐怕會較繁複和沉重,部份零件也是較脆弱,不適宜遠行。於是乎在另覓選擇下,就挑了這部在深水埗買的 HGUC 版姆力沙與各位團友交流交流。
首先的改造是把小腿修窄。因為回來加拿大的日子還淺,沒有甚麼時間砌模型,所以今晚只能改窄了左小腿。雖然下圖影得不清楚,但修窄了的小腿的校果確實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