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謝 Edith Piaf,頂 Criterion!

昨日在收音機聽到一首 Edith Piaf 的名曲"Vie en Rose",於是今日去了 HMV 找她的 CD。不出我所料,沒有,於是乎回家上 Amazon 買。之後心血來潮查一查看 Amazon 的 Criterion 目錄,發現竟然明天會推出一套小津安二郎的套裝,內裡有五套不曾在 (英文版) DVD 推出過的舊戲,計有《早春》(1956)、《東京暮色》(1957)、《彼岸花》(1958)、《秋日和》(1960)和《小早川家之秋》(1961)。經考證之後,當然這套影碟也放了進購物籃之內。

何以要丙 Criterion 呢?上星期我才查看過它的網頁,當中沒有提過會出這套碟。所以當我在 Amazon 發現它之後,也要猶疑是否 Criterion 的出品。要知是與不是它的出品會有相當大質素上的分別,但至今 Criterion 的網頁還沒有提到這套碟;我還是要 cross-reference 其他網頁才可以斷定!相當之抵頂乎?!


6 則留言:

  1. 現正在加拿大上影的有關Edith Piaf電影, LA VIE EN ROSE
    Starring Marion Cotillard, Gérard Depardieu. Written by Olivier Dahan, Isabelle Sobelman. Directed by Olivier Dahan. (STC) 140 min. Opens June 8.

    回覆刪除
  2. 這齣戲年頭時參與了柏林影展,我還以為早上映了,原來現在才開始放映,多謝提醒!

    回覆刪除
  3. 你睇小津,都真係有 taste,難得加拿大生活節奏悠閒,可以有心欣賞如斯慢 tune tune 的戲。

    回覆刪除
  4. 我找到HMV有得買或到百老會砲影中心詢問
    LATE OZU (5DVD)(EARLY SPRING/TOKYO TWILIGHT/EQUINOX FLOWER/LATE AUTUMN  - 小津安二郎 OZU YASUJIRO
    » Catalogue: 
    CRRNECL013DVD
    » Format: 
    DVD
    » Released: 
    12 Jun 2007
    » Label: 
    CRITERION
    » Price: 
    HK$625.00   (GBP $39.88)

    回覆刪除
  5. 回小鯊:這個與 taste 無關,純粹是個人不喜歡沒有甚麼思想空間和時間的電影吧;當然日本 AV 女優的作品不需空間和時間思想的電影更合我的口味 回 Alley:HK$625 又不算太貴,正價加運費也差不多這個價錢;不過我相信上 ebay 買甚至乎競投會更平。

    回覆刪除
  6. 粉紅色的一生 30-08-2007 上映 演員 : 瑪莉安歌廸娜,謝勒廸柏度 片長 : 140 分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