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必善園第三期

必善計劃發展商地理堂集團繼第二期之後又一隆重呈獻,必善園第三期。第三期單位寬大得可以放入很多傢俬雜物,故此也可以搬走很多傢俬雜物及垃圾。第四期緊接第三期推出,優先認購於本週二下午三時開始開始,各界萬勿錯過。

必善園(busy 完) ,給你一個曾經擁有的家。

示範單位照一 (書房一角)


示範單位照二 (書藉模型入箱後的書房一角)


示範單位照三 (大廳一角)


示範單位照四 (傢俬雜物入箱後的大廳一角)

8 則留言:

  1. 簡直大到離譜啦! 但不見你的作品?

    回覆刪除
  2. 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嘩!!! 你咁多行李ge......  多到...    

    回覆刪除
  3. 你真係有排搬, 仲多野過我之前搬屋...

    回覆刪除
  4. 搬,你一定請人搬,冇問題;但執……你有排執了,你想busy 完?

    回覆刪除
  5. Jolly roger 你可見圖三玻璃櫃內的模型盒嗎?模型盒內是用了發泡膠粒埋著的模型成品呢! 當然不用我去搬,是公司調我的嘛!星期一當日早上八時半先有電器師到訪,為保險理由檢查家居電器,所以圖三可見我先把電視錄影機等放在一起以便檢查。跟住九點鐘有兩個人來把雜物裝箱,故此那些模型盒就全入了大瓦通紙箱內搬運。當裝箱後又有一個人來跟進。然後星期二早上九點就有三個人來把 168 件箱子傢俬搬上貨車運去 1600 公里外的渥太華!至於執就只有自己搞,但如果一個禮拜執不好就用一個月囉,有地方瞓覺砌模型就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