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必善園第四期



繼必善園第三期火速落成之後,地理堂集團於本週二下午三時推出必善計劃第四期。第四期呼吸著一千八百多公里山水靈氣及臭油鼠和天然肥料的氣息,盡享夏日燦爛陽光和廿多度車廂高温。第四期住客除了可以享用高脂快餐之外,更可以使用滿佈煙味的特大套房。必善園第四期已於本週三晚上十一時落成,地理堂集團向錯過了的人仕致歉。為此本公司隆重宣佈必善計劃第五期將於週一淩晨三時開售,敬請留意。

必善園(busy 完) ,給你一個似曾相識的家。

示範單位一 (四年前搬去 Halifax 時途經 Fredericton 時住的酒店,四年後又一次入住)

示範單位二看更阿伯

11 則留言:

  1. "天然肥料的氣息"  係咪有農場呢??

    回覆刪除
  2. 回 LMP:不知有幾多農場,牛、馬、粟米田、薯仔田等等。 看更阿伯 Snowy 偷懶有邊個敢投訴?!

    回覆刪除
  3. 你有無俾隻玩具貓 Snowy睇ar??

    回覆刪除
  4. 有,不過一如所料,Snowy 對它元全沒有興趣,因為狗以嗅覺為主而非視力。

    回覆刪除
  5. 冇錯,我每日回家除了的臭衫褲,科妮、MIFFY都愛嗅兩野後在上面瞓覺……

    回覆刪除
  6. 補充﹕狗仔唔怕臭的……看下圖便知了﹗﹗

    回覆刪除
  7. 有可能圖中隻狗已經臭死了,死不冥目而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