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大魔回顧:!:100 馬沙用加大魔

合指一算這部大魔已是差不多五年前的製作 (2003/06),而相比較於之前的那部 MG 大魔,這模型就改動了不少地方,以配合想像中馬沙專用機體的特點:高機動性和近身戰。故此這部大魔加上了 Rick Dom II 的背包,雙腳取材於 08 小隊中愛娜測試的渣古以及加上一面盾牌作近身戰之用。可能個人相當滿意這製作的關係,所以今年電擊參賽的大魔將會滲進一些這模型的特徵。


忘記一提,這模型用的是 1999 年推出的 MG 加大魔,不是 2003 年的馬沙版加大魔。


9 則留言:

  1. 好有個人風格......
    個盾牌係唔係自己製作....
    [版主回覆02/27/2008 10:55:00]個盾牌是自製的,做過這一次之後學到了保貴的一課

    回覆刪除
  2. 如果個盾用紅黑色,可能會更加合襯!另外,馬沙只用把豆槍會唔會開玩笑了一點?激光槍可能好d!
    [版主回覆02/27/2008 11:01:00]恐怕你忘記了,自護軍首次製成的激光槍是配置在格魯古古上,大魔時期還未能有這技術;有者只是激光大炮,但輕靈的馬沙專用機應該不會採用。

    回覆刪除
  3. 呢隻個盾牌同小腿嘅排氣口係一流技術嘅証明! 超正!
    [版主回覆02/27/2008 11:21:00]言重了,盾牌的製法有先天的問題,所以今年電擊部大魔會採用另一個方法去做。
    Reference: 模型村

    回覆刪除
  4. 個盾又幾襯喎!
    如果紫藍色普通大魔用應該更好!
    [版主回覆02/28/2008 10:08:00]那個年代沒有電腦試色就只有靠估了!

    回覆刪除
  5. 原來你咁鍾意大魔?!
    [版主回覆02/28/2008 10:10:00]MG 大魔在那年代其實算出得很好的了!

    回覆刪除
  6. 好懷念呢件作品!!
    仲記得當時我地初初喺論壇吹水!!!
    今年你來港,一定要同你見見面!!
    [版主回覆02/28/2008 10:13:00]無獨有偶,你老哥初次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那件 1:100 Dom Tropen
    到時我返香港一定會找你的,除非認你唔到啫

    回覆刪除
  7. 上次已經比o左個「勁」字你,今次目瞪口呆... 好「勁」o牙!!!
    [版主回覆02/29/2008 12:17:00]過獎了,比我砌得好的大有人在!

    回覆刪除
  8. 同意鬼太郎兄的講法, 盾牌同小腿嘅排氣口係技術所在. 讚!! 快d睇o下你模型村的教學先~~~
    [版主回覆02/29/2008 12:21:00]以講解 盾牌 製作 的角度而言, 其實 模型村那篇不及我自己網頁中的一篇;只不過在人家的地方裡不便太長篇大論絮絮不休而删短了。

    回覆刪除
  9. 比較之前幾隻,今次隻馬沙用加大魔在各方面都成熟很多,
    盾既外型和顏色有d似紅勇,不過劍都唔比把佢又點格鬥....馬沙飛腿?
    [版主回覆03/03/2008 08:24:00]其實有製作把劍,只不過手痕噴了橙黃作發熱狀,後來給網友指出發熱了就不要把劍掛在背上,所以現在是沒有配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