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大魔回顧:1:144 Dreissen


如果有朋友一時想不起那是 Dreissen 的話,下圖(來自MAHQ) 就清楚解答了這疑問。雖說這是大魔回顧,但這部十多年前的製作早給我改頭換面,故此大魔的影子故然剩不到幾分,上圖中 Dreissen 的影像亦不強。但如 Rick Dom II 那篇中所說的情況,多年來自己一直沒有替這模型拍過照,因此在參考這模型之餘亦順便影相。至於這模型,自己一直不怎麼滿意,除了因為追加的背包太重令我迫於無奈要痴死腳和股的關節(但卻又擺出一個難看的站姿)之外,設計上未免過於為改而改,令到整件模型失於自然。無怪乎多年來一直提不起勁去為它拍照。所以嘛,凡事要適可而止,為改而改是為一例,而這個大魔回顧亦到了應該收手的時侯了!


15 則留言:

  1. 佢個頭似"馬拉沙"多d喎~~ 連zz呢隻你都搞埋, 真係可封你做" 大魔王 "了
    [版主回覆02/29/2008 11:59:00]個頭用 0080 渣古頭改的。(那盒模型有兩款渣古頭的!)

    回覆刪除
  2. ........................多謝!
    [版主回覆02/29/2008 11:57:00]別客氣!(咁我有否成功引誘你開工砌呢?)

    回覆刪除
  3. Sorry,冇!多謝既意思係「這個大魔回顧亦到了應該收手的時侯了!」這一句。
    再次多謝。
    [版主回覆03/03/2008 08:43:00]別客氣,不過似乎我要砌好一點才可以引誘你開工砌模型

    回覆刪除
  4. 嘩.......咁多年前都咁好手工
    [版主回覆03/03/2008 08:41:00]那個年代笨大的模型水準不高,不似現在經常有極具吸引力的模型推出,故此一部模型可以令人專心集中火力慢慢搞。當然,當年在學的我亦無錢買太多模型,自然更加比心機砌。

    回覆刪除
  5. 用當年 HG 模型水平,可以整成咁....要好大心機...
    最喜歡背後兩支...噴射器 or 燃料缸...
    [版主回覆03/03/2008 08:36:00]那兩支噴射器擺明是抄 0080 格魯古古的燃料缸!

    回覆刪除
  6. 背後 3 支 ... 噴射器 or 燃料缸 , 咁 似 整電線 D connector 嘅 ?
    [版主回覆03/03/2008 08:34:00]是嗎?那對 噴射器只是膠板搭的。

    回覆刪除
  7. zz是80年代產物,當代真是興左改右改,
    如果改嘛對手,真是未必睇得出是 Dreissen ...
    [版主回覆03/03/2008 08:33:00]它的手臂內藏機關槍,算是比較特別的設計,所以于以保留。(恐怕大部份人都會保留這對下臂!)

    回覆刪除
  8. 非常精致的144模型,Good job!!
    [版主回覆03/03/2008 08:30:00]謝!

    回覆刪除
  9. 原來你係大魔狂徒黎 ga...?
    [版主回覆03/03/2008 08:30:00]它們全有上 色 的

    回覆刪除
  10. 真係好多大魔!
    唔知點解, 第一眼望到有點似" 蘇眉 "!
     
    [版主回覆03/04/2008 11:21:00]真係唔知點解你會咁諗

    回覆刪除
  11. 嘩~~~~
    [版主回覆03/04/2008 11:22:00]熊貓果然難測 

    回覆刪除
  12. 好手工
    [版主回覆03/15/2008 13:31:00]謝

    回覆刪除
  13. 背脊唔要波波係好好多...
    [版主回覆03/03/2011 06:13:00]所以我幾奇怪 Katoki 沒有趁 UC 版對它的背部作出修改 

    回覆刪除
  14. 原來早前堂兄製作了達拉森, 讓我參孝先 ~
    [版主回覆06/01/2011 10:07:00]都差不多二十年了 

    回覆刪除
  15. 還可以 keep 咁耐, 怪唔知得個頭有點似近藤 feel ~
    [版主回覆06/03/2011 05:50:00]畢竟這模型算是自己一個小小的里程碑,所以在保存上就會比較小心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