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友笑笑團 - 藍鷄 Update 2008-01-31


正所謂一雞死一雞鳴,大至上完成了紅雞之後,又繼續更新一下藍雞的進度。


下圖:零改造 HGUC 版紅雞與改造中藍雞的下半身正面比較。藍雞腰間的喉管完全棄用了。



下圖:十多年前製作的紅雞與改造中藍雞的下半身正面比較。腰前的裙甲會放棄舊的設計,但還未開工製作



下圖:三隻雞的下半身側面比較。舊雞足腕前的護甲實在太長,完全阻礙足腕的活動能力;所以今次的改造會設計過另一對護甲。



下圖:零改造 HGUC 版紅雞與改造中藍雞的下半身背面比較。這幅相就清楚顯示了兩者高度的分別。



下圖:十多年前製作的紅雞與改造中藍雞的下半身背面比較。相比之下,新的後裙甲就輕盈得多及會較弧,但現在的外形只是雛形,還有漫漫長路。


9 則留言:

  1. 加油.....
    大幅改裝.....好有型....
    [版主回覆02/01/2008 10:16:00]謝  不過有型與否就要走著瞧了!

    回覆刪除
  2. 睇完後面先知原來你改矮左
    [版主回覆02/01/2008 10:24:00]其實這個新版 Jagd Doga 很有改矮的條件,如下圖所見改短了上下腿也不覺得特別不成比例,故此我很有興趣看看 ray 兄加高了的 Jagd Doga  會是如何。

    回覆刪除
  3. 改得好利害...名付其實ge大工程...好想學下改件...要學下野先得...
    [版主回覆02/01/2008 10:27:00]我只是膽粗粗打死罷就去改,見笑了

    回覆刪除
  4. 喂,隻藍雞係要咁先似o麻!身形比隻紅雞好得多啦。
    [版主回覆02/02/2008 08:11:00]其實沒有改的身形也很有型,這可高可矮恐怕是這隻雞的獨特之處。
    素組紅雞

    回覆刪除
  5. 咦! 改得仲勁過紅雞喎! 期待期待!
    p.s. 以前成日以為紅雞係量產機... 因為綠雞真係正好多!
    [版主回覆02/02/2008 08:15:00]你覺得兩隻雞分別大成咁?!

    回覆刪除
  6. 哇,你都整左好多只雞喔!嘿嘿~
    [版主回覆02/02/2008 08:16:00]誰不愛雞呢?

    回覆刪除
  7. Hi Hi 改造技術好勁!改得好正,咁中意雞既? 期待大作,完成通知聲得嘛,等我飛過黎欣賞下! ~_~
    [版主回覆02/02/2008 23:58:00]謝,那是情意結。

    回覆刪除
  8. 我就比較喜歡隻舊雞既線條,希望新雞有新驚喜!加油!
    [版主回覆02/02/2008 23:59:00]多謝

    回覆刪除
  9. 會唔會用自製水貼
    [版主回覆02/03/2008 00:02:00]應該不會,同一個玩法不會重複頻密出現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