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仍是儍瓜一個

今天(星期五)中午公司召集一眾員工步行巡遊,碰巧天朗氣清,於是乎一個人儍儍瓜瓜也跑出辦公室散步去。沿途影了一些相,用的還是一部儍瓜機 (Nikon Coolpix S10),因為昨日提到的另一部相機太也大了一點!


下面三幅圖:等侯出發的人群,遠比我想像中多。



下面三幅圖:途離辦公室一會,沿途的景色也不過不失吧!



下圖:加拿大現任參謀總長 Gen. Rick Hillier 之後致辭,此君六月退休,有說他是近幾十年來最出色的最高級將領。圖中右邊黑衫紅帽是加拿大軍隊警察 (military police) 的服式。


7 則留言:

  1. HAHA 好似黑社會哂馬咁喎!!!
    [版主回覆06/02/2008 10:44:00]咁都得?!

    回覆刪除
  2. 如果個個咬住支飲管就似啦!
    [版主回覆06/02/2008 10:45:00]日光日白就算咬住支飲管都唔似吧?!

    回覆刪除
  3. 風景唔錯呀。
    [版主回覆06/02/2008 10:46:00]其實在市中心附近的。

    回覆刪除
  4. 天氣好好, 開始熱未?
    [版主回覆06/02/2008 10:48:00]熱的概念大家會有點不同吧!當時天氣報告話有 16C,但有樣有身材和無樣無身材的女仕們都穿得很少

    回覆刪除
  5. 咁得意?為咩而行呢?
    [版主回覆06/02/2008 10:49:00]軍人

    回覆刪除
  6. 巡遊? 咁d同事有無扮鬼扮馬? 同埋點解全部人要穿紅色衫?
    [版主回覆06/02/2008 10:53:00]基本上穿紅色衫是加拿大人在國事聚會中慣穿的顏色,例如國慶日或國殤日民眾聚會都會穿紅衫,但在聖誕或勞工日等就不會如此。

    回覆刪除
  7. d 紅色都紅得幾統一 wor ~
    你公司真係人多勢眾!
    [版主回覆06/02/2008 10:54:00]大部份紅色衫都是同一來源,所以用色可以相當統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