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收貨

早陣子直接從 Tichy Train Group 訂的膠釘今日終於收到貨,應該是比從屋企附近舖頭買的平了35% 左右



而這兩日也以龜速油了裙甲的內部,因為是隱敝的地方,所以手油了便算。現在算是收了貨,明日可以開始做滲線洗塗了。



其實這兩也是以龜速覆件,應該明晚可以覆夠所需的數量。(沒有相,因為完全忘記了替它們影相。)


之前有卜友問起個大魔頭,現附玉照乙張


6 則留言:

  1. 裙板內外都好細緻.....
    [版主回覆06/26/2008 07:26:00]謝,已盡力了

    回覆刪除
  2. 好驚驚啊
    [版主回覆06/26/2008 07:28:00]近睇會仲驚啊

    回覆刪除
  3. 就快比賽啦, 夠唔夠時間.?
    你個邊寄來洗唔洗一星期?
    [版主回覆06/26/2008 07:29:00]應該夠,唔夠都只限於地台。
    一共十一日。

    回覆刪除
  4. 裙甲的內部好正豆
    [版主回覆06/26/2008 10:18:00]謝謝,盡力而為唔好失禮其他參賽者嘛。

    回覆刪除
  5. 隻大魔眼還未上?
    [版主回覆06/27/2008 02:46:00]急甚麼?尤其是眼有透明件,通常留到最後最後才上嘛。

    回覆刪除
  6. 裙底都咁dteail,加油呀
    [版主回覆06/28/2008 06:15:00]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