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大地在我腳下

近排如果我沒有留言或遲了回覆的話,原因是我正走遍天涯海角去征討四方,請見諒!



這遊戲的確幾好玩,雖然不會學到甚麼歷史(2096 年中日交戰這段歷史不學也罷),但當中強調除了可以用武力征服世界之外,還有其他可行的方法(可惜所有方法都不香艷)。好,又到征討的時侯,請請!


9 則留言:

  1. 毛主席?? 呢隻有無psp版ga?
    [版主回覆09/17/2008 06:56:00]無 PSP,只有 PS3、360 和 NDS。

    回覆刪除
  2. 如果不是無 PS3,Civilization 是必入 game。
    BTW, 佢都有個 NDS 版,但香港我找到今日都無見過。
    [版主回覆09/17/2008 06:59:00]維基 話 NDS 版北美,歐洲和澳洲推出的時間各不相同,最遲九月中先出,可能因此香港缺貨。

    回覆刪除
  3. 呵呵,我又係卦住打機,不過我的戰場在失落行星呢﹗
    [版主回覆09/17/2008 07:01:00]聽你話打到想嘔,我還是打這隻機算了

    回覆刪除
  4. 歴史堂
    那個男兒不"打機"
    [版主回覆09/17/2008 07:02:00]地理都好重要架,四面受敵的地理環境好難打出生天的。

    回覆刪除
  5. --小弟不是打機人. 你這套遊戲不用上網的吧. 我實在很不喜歡上網跟真人玩, 有壓力. ....
    --以前我所知道的games, 不用上網, 只跟電腦玩. 沒空就擱在一邊不理會它. 玩到哪個階後就把它save起來...到方便玩時再繼續玩. 這樣多好!
    [版主回覆09/17/2008 07:05:00]這遊戲可以上網或自己同 AI 打;不過我同意,自己同 AI 打比較易控制私人時間。

    回覆刪除
  6. --很有趣, 不同時空的領袖都聚頭跟你(1)(中國的老毛[20世紀前半, 死於197x年])一起"逐鹿地球"*了. 下面有(2)印度的甘地(20世紀前半), (3)日本的德川(德川家康, 16~17世紀), (4)蒙古的成吉思汗(12~13世紀), (5)馬其頓(一般講"古希臘")的亞歷山大(前4世紀).
    --為何我要把這幾位領袖的"數"出來呢? 誰會不知道呢? .... 的確有很多年少一輩的人是不知道的.
    --講開又講. 他們最高做到: (1) 中國國家主席; (2) 印度總理[?]; (3) 日本的征夷大將軍*; (4) 蒙古國大汗/元朝皇帝"太祖"* (5) 希臘帝國大帝
    * 成語原文: "逐鹿中原"
    * "征夷大將軍"簡稱"將軍(Shogun)", 是實質上凌駕於天皇(日本的皇帝)的最高統治者, 是世襲的. 其機構是"幕府(shogunate)"
    * 成吉思汗終其一生最高只做到蒙古國的大汗(國君), 他被尊稱"成吉思汗". 他只有西征而沒有征服中國. 他死後過了兩代的君主(忽必烈)才征服並且遷入中國, 國號"大元"(的確有"大"字的). 成吉思汗至此才被追封1個中國式王朝的廟號"太祖". ... 相信成吉思汗到死時都沒有想過自己將會變成1個中國皇帝! 
    [版主回覆09/17/2008 07:11:00]其實那些領袖的選擇有時都可圈可點,例如漢武帝比老毛更大功績而又政治不敏感;而德川家康的另一可能選擇是明治天皇。至於其他國家雖然不盡了解,但恐怕不會是一面倒的選擇。

    回覆刪除
  7. 我近排就迷緊小鯊介紹既game
    統一緊全宇宙中~
    [版主回覆09/17/2008 07:12:00]你還未 post 你隻生物形狀喎!

    回覆刪除
  8. 嘩~~~~~有排見你唔到囉!
    [版主回覆09/17/2008 07:13:00]放心,鳥倦是知還的

    回覆刪除
  9. 只是想吧﹗玩多兩舖冇事了。come on 陪我玩吧﹗
    [版主回覆09/17/2008 09:39:00](Empt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