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Underworld: Rise of the Lycans


砌低咗笑笑團之後,除了有時間齋啪之外,亦有時間去戲院。故此趁今日星期五,放工後就走去看了上星期上映的 Underworld 前傳。因為我是今日在公司時才想起去看電影,因此事前沒有重看由 Kate Beckinsale 主演的前兩集,對戲中一些人物也淡忘了。還記得第一集故事的朋友,應該知道人狼的首領以前曾愛上了吸血僵屍首領的女兒。這前傳就是圍繞這段故事而發生,因此這集的女主角落在貌不如 Kate Beckinsale 的 Rhona Mitra 身上。看倌若然發覺此妹的造型彷彿如 Kate Beckinsale 的 Selene 的話,那是製作人刻意的安排,以承接 Selene 的身世出處。



因為這是第三集的關係,而且是前傳而早知道了結局,故此入場前也不敢抱有甚麼期望。再加上女主角不是飲得杯落那類,更加沒有期望。也許製作人早已知道有這些制肘,所以拍得算是流暢明快,沒有拖泥帶水亦沒有故作懸疑。再加上這集的特技進步不少,大大提升了娛樂性。不過這集的畫面相當陰暗,所以看得頗為費神。另外這集的時代是中世紀而不再是現代的關係,使用的武器是劍和弓箭,令到這一集比起上兩集更血腥暴力。總括來說,這是合格的一套續集,只要你不期望有新意就行了!

3 則留言:

  1. 我覺得第一集好睇過第二集, 呢集完全無期望, 所以呢套都係等出碟先咯! 
    [版主回覆01/31/2009 12:05:00]在屋企看的話,地方一定要夠黑,否則太多 stray light 就看不清陰暗的畫面!

    回覆刪除
  2. 第一集香港好似叫 《妖夜尋狼》,但整 個系列的都沒看過,呢集亦完全無期望,所以呢套都係等睇電視先咯!
    [版主回覆02/01/2009 23:50:00]老實講,等睇電視無乜損失

    回覆刪除
  3. 女主角唔夠Kate Beckinsale靚.... Rhona 太似男人 冇乜興趣睇
    [版主回覆02/01/2009 23:51:00]要揾另一個似 Kate Beckinsale 甚有難度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