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閉關中…

如題。自從上一篇後小弟就一直忙於完成比賽的模型,所以這個卜也開始生青苔了。這個忙碌的日子應該要延續至月底 




下圖:這是我近來的模型 schedule。(從 2006 年起我已經在公司用 Excel 計劃製作步驟,不過還是今天才可以把這 Excel file 帶回家。多得 Playbook 可以讓我在家中直接打開這 file,甚至乎讓家中的電腦透過 Wi-Fi 直接取得 Playbook 內的 screen capture。)

2 則留言:

  1. 如果你都算生青苔的話我那邊豈不是長出了磨菇.
    [版主回覆09/22/2011 23:00:45]你有教主坐鎮,佢老人家 chok 個樣你又一篇了 XD

    回覆刪除
  2. 你的閉關基地好大呀,香港就沒有可能有這麼大地方砌模型了,期待看你的參賽作品。
    [版主回覆10/02/2011 23:11:22]都係好小地方啫,放了在托盤上,隨便找個櫃頂都可以放幾日吧?!
    [Ball回覆10/02/2011 16:40:18]成隻保衛者散件等乾唔駛執呢下就夠羨慕啦~
    [版主回覆09/22/2011 23:01:49]一個人住地方自然多了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