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OG友笑笑團2012 - Wild Falken 完成了!






過去一段時間這個卜沒有更新,除了砌那隻 Nasca 之外,就是集中火力在替這部【超級機械人大戰】中的 Wild Falken 上色。不過上色過程一點也不順利,除了其中一對翼的紗網因為被洗油水毀了要封起來之外,在最後上完色滲完線後才發現失了件!雖然多災多難,但因為自己實在很滿意這個配色,所以還有動力去完成它。閑話休提,去片!




下數圖:幾個角度下的 Wild Falken。















下圖:面部兩側白色的部件在最後組裝時才發覺不見了,祇能在地上找到一邊的零件。結果要重新用膠料雕出圖中的兩邊零件




下兩圖:頭部的另外兩個角度。





下兩圖:胸部的改裝。





下六圖:腿部。前前後後不知不覺間都改了不少地方。









下五圖:手臂。基本上大搞的地方是集中在肩上。








下三圖:背包的主要改動。



9 則留言:

  1. 好中意個配色,好特別! 回家後用大mon再細賞... d(^_^o)
    [版主回覆12/02/2011 10:32:16]謝!其實相片完全顯不出紫色,不過你有機會見實物的 XD

    回覆刪除
  2. 顏色特別! 似cody用色風格.
    還是相片w/b問題? 因你很少用此色調.
    [版主回覆12/03/2011 08:11:59]風格的確是比平時的不同,主要是因為個人覺得機戰很兒戲,所以比較放手去改動和改色,不必顧慮真實感,也不怕過於卡通化。

    回覆刪除
  3. 可惜睇實物只係寄過來, 冇真人.
    [版主回覆12/03/2011 08:13:33]真人洗了袋,也沒有在香港落腳的地方,所以祇好如此!

    回覆刪除
  4. 我都係咁話,隻配色正喎 ~
    [版主回覆12/04/2011 03:15:49]多謝!其實隻色是開始上色前兩日才敲定的。

    回覆刪除
  5. d 色好襯......
    [版主回覆12/04/2011 03:18:25]粉粉哋色其實幾易襯的。

    回覆刪除
  6. 配色好,主要係每個色都有common color,就係混入了白,令到個tones好統一。Good sense!(鼓掌)
    [版主回覆12/04/2011 03:21:44]貴大人過獎了!真係好少機會可以用到這個色系。

    回覆刪除
  7. 用色有心思,感覺好自然...
    [版主回覆12/05/2011 07:08:32]見笑了,老實講,個人覺得分色上比較散,不過這是受了原本模型的影響。

    回覆刪除
  8. 同其他網友一樣,用色很協調。
    另小腿的排氣位是加上去嗎?
    [版主回覆12/07/2011 08:31:13]謝謝。小腿的排氣位是用膠條加上去的,個人比較常用這方法。

    回覆刪除
  9. 整體配色好柔和,小弟就好鍾意咧!
    睇過個改造流程就知呢隻攪o左好多野!成隻執過晒咁濟,好功夫......
    [版主回覆12/09/2011 12:37:11]謬讚了,拖了那麼多日子,功夫就沒有甚麼可言,耐性和時間總會有點花在它身上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