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笑笑團作品:千歲鷹


2015 年的笑笑團是以 Star Wars 做主題,所以去年年終時趁 Hobby Link Japan 有減價就買了 Fine Mold 的 1:144 千歲鷹。這模型差不多與之前完成的 1:144 A-Wing 同期開始,就連上色也是同時開始進行,但就比 A-Wing 遲了很多才完成。原因除了是引擎部份加了燈令到製作需時之外,也因為駕駛艙的透明部份。雖然 Fine Mold 有提供到透明部件的遮蓋膠紙,但那是名乎其實的紙。換言之沒有甚麼彈力或伸展力,貼在弧面上不消一會就自動卷起來。而那麼細碎的透明件自然不容易自行做遮蓋。還是錯了兩次第三趟才馬虎完成。


















4 則留言:

  1. Thanks but it has plenty of room for improvement :p

    回覆刪除
  2. 做得非常仔細! 我特別喜歡排氣口附近的上色。

    請問我可以轉載你的作品嗎?我會註明作者的。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其實很多地方還有進步的空間呢。
      轉載當然沒有問題,見笑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