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電擊高達模型王大賽

終於可以置身會場見到自己件製作,感覺很特別。可能是上一次參加模型比賽是足足二十年之前的事,所以造得好與壞自己還覺得是次要,首要者是參與一下,感受一下個氣氛;不似以往般只作壁上觀。當然交件後與小鯊, Joel 及 crabchui 吃飯,大談模型更是前所未有的體驗。多謝三位



9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拍得 color scheme 非常好,我喜歡較暗淡較實在的色系,very good!

    回覆刪除
  2. 多謝,但其實,其實,點至算一張好照片?

    回覆刪除
  3. 隻野好特別, 後面果d唔知係咩呢??我真係睇唔明, 可唔可以簡單介紹下r~~

    回覆刪除
  4. 多謝閣下,這件mk v終有人賞識,不過後備件不抱希望.

    回覆刪除
  5. 其實背後的裝置只是用來放三把回力刀吧,與 Astray Blue Frame Second L 原本設定差不多的意念。

    回覆刪除
  6. 我昨日在會場看到你的作品,不禁會心微笑;原來當日交件時我己一早看見你了,你是座在落地玻璃set件的那一位吧。當時我看見你從很多彩色發泡膠粒中拿出兩隻像B52的東西,心想條友好似好勁,但又立即被座你前面的「小蟹姐演唱會」吸引了,之後再想看你時,已不見了人。 原來那人就是你 (果然好勁)

    回覆刪除
  7. 我終於係會場見到了,雖然睇得好匆忙(因為太多人了),整體效果唔錯唷!尤其是配色! 不過我就覺得姿勢不夠好呢,因為第一眼時不太清楚他在造什麼呢!

    回覆刪除
  8. 因為第一次參加,不認識任何人;之前巡過一兩次又認不到你件作品,所以還是自己做自己事。 其實姿勢問題我都覺,但背後兩把回力刀的確好「吖咋」又重,仲要工作人員搬移得向後傾了,所以問題更大。當然,最大問題在我身上,我擺pose一向好差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