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電擊高達模型王大賽進度 (四)


今晚終於算可以完成它了,過去這六天真的趕得地暗天昏。那麼明晚(星期五)可以替它拍照,星期六出發回多倫多,星期日應該到達多倫多,星期一上機返香港。真的很趕吧


7 則留言:

  1. >_< 死啦,我進度好慢。計劃是下星期一、二、三都幾乎要蛇王才可勉強做起,還是要犧牲很多原本有的細部! 參加電擊咁多年,以這年最趕 (可以在模型村 PM 告知我多一次你幾時回港,和聯絡電話,ok?)

    回覆刪除
  2. good luck of you 電擊 see you

    回覆刪除
  3. Thank you mikoyan,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in 電擊!

    回覆刪除
  4. 唔...靚到令我有少少妒忌 。星期四交件後有興趣吃晚飯嗎?

    回覆刪除
  5. I'm free tonight, I'll be there before 4:00.

    回覆刪除
  6. 好有風格呢 一定要入場睇睇先

    回覆刪除
  7. Thank you very much. I saw other good models there, I am sure that you will see other better works if you 入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