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必善園第二期加推單位

第二期因為反應踴躍的關係,發展商地理堂集團決定加推單位。這次的單位擁有超過 200 度的無敵海景,據聞甚至乎有鯨魚出沒。另外這些單位距離市中心只有四十分鐘車程,實在是煩囂鬧市之外的安樂窩。


必善園(busy 完) ,給你一個風涼水冷的家。


加推單位外的燈塔形如神住牌,亦是各位孝子賢孫的理想居所。(這幅 Peggy Cove 的照片由八張普通尺碼相片連接一起而成。)


Peggy Cove 大相

2 則留言:

  1. 嘩嘩嘩~ 唔該,我想要3個單位~ 還有,白色的是什麼?? 石頭?? 冰?? 綿羊?? 我好希望退休後,可以在這些疑似地方居住,又可見到d羊行來行去,簡直係我人生最後的志願~

    回覆刪除
  2. 綿羊?!不如妳話係烏龜會更合理嘛   (那是石,很淺色的石。) 到妳退休後居住的地方有羊行來行去的話,妳屋企一定臭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