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終於等到你


幾個月前從 HJ 中知道壽屋會推出機動警察電版中出現的直升機,現在終於落實會明年四月推出,不過要 ¥3800 (有個機艙吧?!)  這部機我也等了很久,連配件亦早買了(見此),可想而知我多麼期待  不過這攻擊直升機也是灰色,看倌可知我在想甚麼呢?


http://www.1999.co.jp/10066083

6 則留言:

  1. 唔 洗返工 呀 ?
      又有 嘢 出 !
    [版主回覆12/08/2007 21:36:00]要返工,不過在上班前寫,遲一點才發出來。這樣做就避免了一日出兩篇的情況。

    回覆刪除
  2. 咁就有瞄頭了﹗我反而更有興趣你架拖架會點做。
    [版主回覆12/08/2007 21:37:00]架拖是否夠闊還未知。

    回覆刪除
  3. 期待期待! 迷彩?
    [版主回覆12/08/2007 21:44:00]未決定,未決定!
    不過這機在第一集已經有以陸自身份出現,而第二集也是以陸自身份出現,所以反而不太需要用迷彩去強調陸自的本質。

    回覆刪除
  4. 有出過咩 ....睇嚟我開始有d失憶
    [版主回覆12/08/2007 21:39:00]對不起,說得不清楚,是明年四月的事。

    回覆刪除
  5. 好睇過似我蜂。
    [版主回覆12/09/2007 10:49:00]兩部相比我亦認為這架比較好看,但部似我蜂又的確好特別,又不用砌機艙又平點,可謂各有各好。
    剛才收到剛出版(1 月)的 HJ,原來那裡已經有介紹它!

    回覆刪除
  6. 玻璃窗個夾口,唔喺好fit.
    但部機可塑性很高
    [版主回覆12/10/2007 06:26:00]好多飛機模型的玻璃窗都是如此這般而矣,不過我打算做成開窗的模樣放在拖車上,所以大夾口也不是大問題。反而問題是這玻璃窗是一塊過蓋著前後駕駛艙,恐怕需要鋸一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