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1:144 重戰機 Aug

這是 2021 年春天推出的新版重戰機 AUG,笨大優化了一些廿年前舊版中不痛不㾗的地方後就當新模型推出。同系列還有翻炒的 L-Gaim 和 A-Taul,以及全新的 1:144 L-Gaim Mk-II,另外這三個希望可以一一完成。製作這盒 Aug 不是困難,但因為金銀色的關係,塗裝上用了不少時間,但效果與所花的時間卻不成比例。為免墜入輪迥地獄,唯有收貨。


 




下兩圖:除了拉長了腰之外,上胸亦加高了。另外放棄了新版的新大脾,改用一對舊版大脾,以便改成更自然的八字腳站姿。


 

下圖:肩膊改圓了(上面的製作中途相可見,「圓」除了指肩膊上外方最後都補上畢地之外,肩膊前後都補上畢地令整個肩膊觀感上都圓大了。)最後要一提,肩膊連接胸部加了個圓形灰色零件,以便遮去胸內的 PC 膠關節。


 

下四圖:好幾處裝甲背面都追加了刻線和細部。





 

下圖:作為重戰機迷,腳底的改造是躲也躲不了的。


 

下圖:原件的右手改了一改,將拿握的位置推向上,以便做出現在這姿勢。


 

下圖:分別係 2023 年完成的新版 Aug,2021 年完成的 Auge 和 2004 年完成的舊版 Au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