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orgive me for being blue

昨晚終於買了這套攝影架步,雖然一點也不平(CAD$70),但從此就可以較為方便和在細小的空間作業。

試驗一:黑漆漆的 Halcyon 異形模型 (相片是蓄意調校得黑一點)

試驗二:紅色的舊版 1:144 格魯古古

遺憾地這套架生只有藍色的底布,恐怕這個顏色會不斷出現在我的模型相中

5 則留言:

  1. 藍色都不錯喔!圖片的光好像有點怪怪(特別是物件的影子),但我又說不出問題所在,都是等專業人仕解答了!

    回覆刪除
  2. ws啱喎……去羅湖城入先﹗

    回覆刪除
  3. 光源問題- 左右兩組吾夠光,要大wattD. 還欠上面的燈!!

    回覆刪除
  4. 回 YAYA:影的問題相信是左右兩組燈太近塊紗,光線沒有被散開。 回 crabchiu:順便在羅湖城買多幾塊不同色的底布,雖然你已經好近長沙灣道... 回 SK:你明眼人一看就知毛病所在,免我自己慢慢摸索,謝謝

    回覆刪除
  5. 70蚊包兩枝燈同脚架?
    [版主回覆05/06/2009 20:29:00]Yes, the lights and tripod are included. However the lights are too weak and there are two not three, they cannot provide light from the top. This becomes quite obvious on those Alien photo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