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新玩具

今日剛買的新單車;自從十年前搬離大學之後就沒有再踩過了。以前住渥太華時因為有養狗,所以騎單車就沒有甚麼可能了。(我出街一定帶 Snowy 同行,否則牠會「拆天」的

)住夏理法斯時因為住在山頂的關係,踏單車等同要我的老命!故此現在再搬回渥太華就早有打算買單車,趁這個是長週末及風和日麗,就四折(
)買了這輛單車和配備。


6 則留言:

  1. 沒有,皆因新車還未出動過;縱使出動了也沒有打算去跑山,因為自己太老了;就算時光倒流後生時也不可能去跑山,因為渥太華(或稱東安大略省)地勢平坦跟本就沒有山可跑

    回覆刪除
  2. 嘩,好正喎架車﹗中央部分的避震好型,真係跑山用喎。 俾我係馬鞍山d單車徑用就「side」料了………

    回覆刪除
  3. 現在先發覺現在的單車工程技術比起十多年前果然先進了好多。

    回覆刪除
  4. 好正嘅單車, 4 折, 唔知幾多銀呢?

    回覆刪除
  5. 四折後是 CA$160,大約 HK$1200 左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