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Fly me to the moon

這個長週末煲完上個週末煲剩的小津安二郎【小早川家之秋】之後,改改口味煲了電視版的【新世紀福音戰士】

 套劇的確百看不厭,雖然最後兩集完全回應不到觀眾的要求,但這瑕疵不減這劇在上世紀動畫界的地位。


大約 96-97 年的舊作,EVA 00




也是那時砌的零號機改



這部絕對是 97 年完成的初號機



這幅相是那枝矛未斷前在 2002 年影落的舊相



換言之之前兩幅初號機的相不是舊相。事實上前面六幅相是今晚剛影的新相,有關這些新相,明日待續...

8 則留言:

  1. 我係十年前砌番隻藍色零號機才玩番模型,玩到現在。

    回覆刪除
  2. 聽人講新出既EVA好玩好多,係唔係真嫁??

    回覆刪除
  3. 看來eva熱潮又返來啦! 有時間我都想砌返set 零至弍號機. 另外話說新版eva會改寫故事....

    回覆刪除
  4. 回小鯊:這套動畫的影響力真的很大,那時是我開始在網上(HLJ)買模型的時間。 回阿彪:我沒有打算買新版的 EVA 模型,不過見說明書的確是很易分件上色。不過始終是 EVA 的設計,上重下輕,多廣的活動能力也不容易好好企定定 回 kog:改寫故事就一定要啦,電視版我知佢想講乜,舊電影版就玩得太大唔知佢想點!

    回覆刪除
  5. 咁你會唔入新出果款呢? 好似好掂喎!

    回覆刪除
  6. 不會了,一來覺得新顏色設定怪怪的;二來覺得這幾年 Gainax 把這個系列包裝得太商業化,已經有點生厭;三來貨倉中還有一盒 HG 初號機和一盒二號機,自問已經讓笨大賺夠我錢了。不過如果番出軟頭量產機則一定會買

    回覆刪除
  7. 你的初號機是否係有運輸台哥隻呀?
    [版主回覆08/14/2009 09:31:00]對,就是那部,所以有那把大劍。

    回覆刪除
  8. 原來你有呢隻嘢? 隻手臂係咪軟膠嚟? 請問點上色??
    [版主回覆08/14/2009 09:37:00]我是用了郡氏的油性油。塗面是會裂開但不致於會掉落,所以如果不改軟膠手臂的顏色的話,問題並不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