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Blade Runner


今日放工第一件事就是走進 HMV 買了隻今天新鮮滾熱辣推出的 Blade Runner  (The Final Cut)。這套碟其實很抵買,當中有這個新剪的 Final Cut,亦有原庒美國版,原庒國際版和 1992 年的導演版。我自己只看過和擁有導演版 (LD),所以之後幾天才可以慢慢消化這套碟。(故此也在今日推出的 The Simpsons 沒有入手。)剛看完 The Final Cut,畫面和音效都很好,但因為好耐沒有看導演版,所以現在不太清楚兩者的分別,但可以肯定 The Final Cut 比較血腥!

3 則留言:

  1. 這片好似有幾個版本,這 final cut 起碼是第三個了。乜對之前的版本咁多人唔滿意?

    回覆刪除
  2. 82 年推出時有美國版和國際版,十週年時有導演版,現在廿五週年有這個終極版。至於有幾多人不滿,得閒去 Wikipedia  看吧!

    回覆刪除
  3. 我知好多人不滿導演版的,一個原因是他暗示 Deckard 是複製人,但故事前文後理應說他不是。
    老實說,如果不是當經典來看,這故事好悶。比起來,我寧願看大都會和2001。
    [版主回覆12/21/2007 12:36:00]現在重看第 N 次,亦想到在故事的科技中,Deckard 就算是複製人也是舊款複製人,沒有理由發展到那種與真人相若的情緒程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