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好朋友 × 2

今年三四月時已經答應會出席舊同學一年一度的遊船河活動,所以昨天一早就到了西貢。一落車卻收到蟹 sir 的電話,說 Joel 會上 Work Shop 約食飯,自然我只能婉拒了。當日的天氣是無話可說的,天朗水清風悠悠,一塊二塊豬腩肉曝曬於陽光下,口水與啤酒四濺,不亦樂乎!日光西照,下午四時許大家已經準備回府;於是我靈光一閃,知道一眾模型友為趕電擊,一定還在 WS 奮戰,生活顛倒不會一早食晚飯,所以姑且在海中心一試打電話給蟹 sir。但還是在六時前抵岸才接通到蟹 sir,七點就去到他們在觀塘的 WS。結果昨晚就打擾了 Model Arena 和 HKMA 兩個 WS,自然又是不亦樂乎的一回事。最後十一點半才回到家;從早上八點出門口到晚上十一點半回家這十五個半小時中,共見了兩班朋友,真不得不佩服香港地的交通和通訊之便!


上圖:遊船河大合照



上圖:全男大合照



上圖:認識了廿年以上的大合照


欠圖:今次我沒有帶相機,所以沒有模型友的合照,可惜!

5 則留言:

  1. 果然喺交遊廣闊.真開心
    [版主回覆07/28/2008 08:15:00]就可惜幾年先開心一次!

    回覆刪除
  2. 冇你點成事﹗JOEL點名要見你喎﹗﹗
    [版主回覆07/28/2008 08:16:00]怪唔之得我好似被追債一樣

    回覆刪除
  3. 帶太陽眼鏡,冇著衫果個係咪你呀? 好識搶鏡喎!
    [版主回覆08/01/2008 08:31:00]That's not me

    回覆刪除
  4. 好似係最高果排右二黑衫笑淫淫果個至係!
    [版主回覆08/01/2008 08:32:00]You are quite right, the shirt is dark blue though

    回覆刪除
  5. 無個認得出...
    [版主回覆10/23/2009 05:51:00]大學的同學,所以在香港聚會與別不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