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無竹令人俗

上海的天禧嘉福酒店是一間精品酒店,內裡以不少雅緻古董作擺設,氣派不凡亦古意盎然。我在臨離開前於大堂的男廁交水費,面壁時卻發現牆上掛了四張刻於竹上的春宮圖。原來有竹之雅是如此這般



(礙於圖片露骨,部份 blog 友是無緣在此一睹;但有性趣的朋友到上海時大可以自己走入酒店大堂男廁風雅一番。)


4 則留言:

  1. 交水費不忘昅嘢?! Anyway, 我記得在Vancouver某酒吧的男廁內有些更"風雅"照...
    [版主回覆07/27/2008 09:36:00]交水費時要面壁,自然會遊目四顧。

    回覆刪除
  2. (礙於圖片露骨,部份 blog 友是無緣在此一睹;但有性趣的朋友到上海時大可以自己走入酒店大堂男廁風雅一番。)
    部份 blog 友係連呢句都睇唔到嘅喎!
     
    [版主回覆07/27/2008 09:36:00]實憤是初時整篇都是公開,只有那四張相是私人,所以才這樣寫;但後來發現這做法行不通,所以才把整篇改作私人。

    回覆刪除
  3. E....有野學﹗
    [版主回覆07/28/2008 08:12:00]你仲洗唔洗學呀?!

    回覆刪除
  4. 又幾特別喎! 好想埋知女廁用乜圖畫添!
    [版主回覆08/01/2008 08:31:00]Me to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