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把悲傷看透時

突然 MP3 響起了這首歌,留意歌詞後有點感觸,在這個情人節前夕留字記之。


【把悲傷看透時】
主唱:陳慧嫻
作曲:陳輝陽@好好笑
作詞:林夕
編曲:陳輝陽@好好笑
專輯:【情意結】
年份:2003

難怪那晚的天空要落雪
才能叫 我的傷口不見血
能令我一生記得的決絕
那夜你分析你這幾個月
突然 再不想繼續發展

回來了 幹線的風景向後退
遺忘了 我怎麼身在市區
能令我一生記得的眼淚
困在 眼眶中迴蕩像湖水
可惜 眼淚也哭不回伴侶

誰曾說 有那麼多工作面對
繁忙世界 悲傷都不易允許
能令我一生記得的畏懼
正是 記不起過去怎進睡
別提 每朝醒了為了誰

然後我 對你開始不再在意
甚至不惜 將這種灰心讓你知
能令我一生記得的往事
最後 也只不過平淡如此
彷彿 有沒有感觸都可以

仍令我不敢瞭解的說話
正是把悲傷看到通透時
未來 誰同渡半生都不介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