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幸運是我

今日一早起身車我五家姐出機場,結束她兩星期的探訪。一如以往的程序,首先熄掉車上的防盜裝置,然後我打開前面乘客席的門,從那邊伸手到駕駛席,插入車匙打開司機位的電動窗,然後爬出車從司機位一邊的窗伸手進入車廂內打開車門!這就是過去一星期我上自己部車的大致方法。上星期一在魁北克省時發現司機位的窗有點不須暢,不久就不能夠從外打開司機位的門,想是平日自己太大力關門吧。本來打算明日回渥太華時才拿去修理,反正這不是大問題。但今早只把駕駛席的窗開了一半時,那隻窗便卡在中途不上不落。司機位的門不能從外打開是小問題,但車窗不能關閉就不是小問題了。例如因為要趕去機場的關係,也唯有讓高速公路上的冷風刮入車廂中。又例如汽車泊在機場的停車場中時,只可以暗暗希望部前七不會遇劫。再例如我現在安坐家中寫卜,就是因為不能夠四處去周圍泊車!標題上所指的幸運除了是喜幸在我五家姐留在加拿大最後幾小時才有這問題,不至於影響行程之外,這汽車問題亦讓我樂得不必插手我細姨甥女入學的事宜!


3 則留言:

  1. 可能係車窗隻Fuse燒咗, 說明書有教點換嘅!
    [版主回覆08/25/2009 02:13:00]車窗唔順,麼打有聲,應該不是燒 Fuse 吧。問題伸延至車門的開合,還是讓車行搞吧!

    回覆刪除
  2. 你拎架車去整,claim埋保險,保險公司會俾架代替車你楂架嗎!
    咁就唔好煩啦!駛乜諗點解喎!不過我諗應該係玻璃機(磨打)問題!
    [版主回覆08/25/2009 10:20:00]我估保險墊底費會多過維修費,所以多數我不會 claim 保險了。(我在渥太華可以不用車,步行十五分鐘範圍內有三間超市,當中一間是唐人超市,更加有模型舖,所以無代替車揸完全不是問題!)
    至於原因,整好後開估!

    回覆刪除
  3. 你似係專登整壞車門咁喎~ XD
    [版主回覆08/28/2009 08:11:00]昨日車行報價,六舊幾水先落得樓;你話我會唔會專登整壞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