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牛年(2009 - 2010)運程 - 肖兔

伊貓中收到的。縱觀既沒有叫人可以殺人放火而金腰帶,又不會不勞而穫富貴無憂,還是要勤懇耕耘如牛,循規蹈矩為人。陳腔濫調老生常談,正所謂「駛鬼佢講咩」!故此不必盡信,一笑置之。




肖兔運程 有升冇跌


出生年份:1939、1951、1963、1975、1987、1999



天生富貴指數:$$$(五$最高)



性格:機靈跳脫


溫純機智,天生性格跳脫,卻又懂得細心待人,觀人於微,人緣超好,勁惹桃花,所以往往是交際能手,備受同事與客戶的稱讚,經常有生意臨門,老闆放心。而且,兔兔感情豐富,對生活文化藝術都有一定修養,學識廣博,更有利交朋結友。兔兔缺點是依賴性強,卻又多心兼心散,容易分神貪玩,所以難以成為一個當機立斷的領導人物。兔兔最擅長交際應酬,且處事圓滑,識臨場執生,最適宜從事市場推廣、傳媒或教師等,經常要與陌生人接觸的行業。



整體運:得失參半


適逢紅鸞桃花年,事業運有所提升,財運不俗;桃花運旺盛,有桃花代表人緣好,亦代表有婚嫁機會。


人緣好但今年是非亦多,容易人事不和,幸好有「太陰」女貴人星坐鎮,有女貴人扶持,應盡量近貴人而遠小人。今年處於正、偏兩財俱旺之年,但不要過分急進行事,又由於今年處於「桃花破財」之年,切勿與剛相識的女士有金錢瓜葛,提防有被苛索金錢的危機。



寒命人:有貴人或異性相扶,能提升事業運,但不宜獨自發展新事業,因寒命人運勢始終較弱。


熱命人:從商及自僱一族,財運明顯上升;打工仔如遇上有新發展機會,例如被高薪挖角或有新任務亦應嘗試。


平命人:事事順利,運氣提升。



宜:多與同事溝通、行街食飯,尤其多些約女同事,對你工作有數都未定。



忌:切勿借錢給別人或做擔保人,否則會破財。



財運:


蘇民峰 可搵大錢


無論寒命、熱命或平命人,因今年是紅鸞桃花年,對事業運都有所提升,加上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如從事收入不穩定工作,如律師、醫生、金融、保險、地產等行業,多勞多得,財運不俗。可是寒命人於這幾年運程不濟,財運相對減少。



麥玲玲 賺女人錢


雖然有財星,但不能過分急進,做生意人士宜以穩步上揚為從商策略。「太陰」屬女性貴人星,假若生意範疇與女性有關,例如賣女裝或美容生意,今年必定生意興隆。而今年有凶星主女性導致破財,要慎防與女性相關的金錢瓜葛。



事業運:


蘇民峰 人緣助運


由於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工作量必然比往年多,幸好本年亦是你的紅鸞桃花年,人緣特別好,對工作亦間接有幫助;而今年有女貴人扶持,如上司是女性的話,做起事來更事半功倍。


麥玲玲 女上司撐


得到「太陰」星眷顧,假若上司為女性,今年可得到對方的賞識,加薪幅度理想,工作發展穩步上揚。不過今年三刑作祟,與同事及下屬溝通不足,因而阻礙工作進度。今年有轉工念頭,謹記不要急進,以免下錯決定。



麥玲玲醒你投資秘訣:


不宜短炒,只宜長遠而能保本的投資。另外,今年「太陰」屬女貴人,多留意身邊女性會對投資有利。



蘇民峰批旺財月份:


旺財月:西曆4、6、7、9、12月


破財月:西曆5月




旺財潮物:


是非多,要靠「太陰」女貴人幫助解窘,月亮屬陰,佩帶月亮形飾物可旺貴人運。推介MarcEcko手表,表面有兩個半月形圖案。$1,190



出生年份:


39年 地位提升


工作上仍有提升之象,尤其是從商、自僱一族,名氣、地位提升將更加明顯。



51年 錦上添花


財運暢旺之年,尤其熱命、平命人更錦上添花,寒命的你,財運仍有一定增長。



63年 不宜投資


寒命人不宜投資,只適宜學習或買實物為佳。熱命、平命人,有機會自應大膽嘗試。



75年 財運向好


工作量大增,從事收入不穩定的工作最為有利,對普通的上班一族來說則無大幫助。



87年 情緒波動


情緒不穩定,所有發展都突然慢下來,倒不如放下心情,索性遠遊,見識世界。



99年 備受注目


今年是桃花年,在校內特別受歡迎,從而提高學習情緒。另參加校內比賽有機會得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