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牛年(2009 - 2010)運程 - 肖馬

伊貓中收到的。縱觀既沒有叫人可以殺人放火而金腰帶,又不會不勞而穫富貴無憂,還是要勤懇耕耘如牛,循規蹈矩為人。陳腔濫調老生常談,正所謂「駛鬼佢講咩」!故此不必盡信,一笑置之。





肖馬運程 舒服得財


出生年份:1930、1942、1954、1966、1978、1990



天生富貴指數:$$(五$最高)



性格:人見人愛


性格活潑爽朗、行動敏捷、靈活好動。優點是多才多藝,善於交際,而且往往外形出眾,所以勁有人緣,惹桃花,是公司 面的人氣王、萬人迷。缺點是坐唔定、做事性急、過分直腸直肚,容易得罪人多、稱呼人少,而且缺乏耐性、貪玩、容易分心,所以難成大事,做不成老闆。馬仔馬女處事靈活又擅於交際,最適宜從事多走動的工作,如投資顧問、判頭、保母等。



整體運:事事變動


今年沖太歲,沖代表動,凡事都有機會變動,常見是感情變化、住屋變化、事業變化,但無好壞之分,例如結婚是變化、分手是變化、懷孕亦算感情變化。而單身的人容易發展出戀情。又今年水火相沖,慎防跌傷,尤其於農曆五月及十一月為損傷月,要特別留意手指及背部,及要提防遇到交通意外,可在全屋中央放三盆植物或綠色物件作化解,亦可於這兩個月捐血或洗牙、驗血以應損傷。



寒命人:運程進一步下降再加上沖太歲,盡可能以不變為佳,尤其事業會愈變愈差,不如索性暫停工作,讀書去也。


熱命人:運程進一步上升,加上沖太歲,容易突然碰上一個好機會,因而改變一生。


平命人:雖然一生平穩,但今年將出現一個好機會,一個好的變動。



宜:宜多回家陪屋企人,少出街,少去蒲,在家中央及正北位放四盆植物。



忌:今年有「歲破」,易得罪人,所以切勿態度囂張、口沒遮攔。



財運:


蘇民峰 小心破財


今年為貴人舒服得財年,財運較平穩,但由於沖太歲的關係,財運會出現兩極化,熱命、平命人容易獲得意外之財,寒命人則相反,要小心破財了。又因今年有「大耗」這大破財星,特別容易因搬屋或裝修要花一大筆錢,倒不如買車、買樓或買一些保值物品以應破財劫。熱命、平命人可嘗試投資當作破財,待時機成熟才賺回來吧。



麥玲玲 謹慎理財


財運欠佳,有損耗大筆金錢之象,要謹慎理財,投資及投機都不宜過分進取。做生意人士,能達到收支平衡已算不錯。另外要提防被騙財,不宜將大量財物留在身邊,可以購買自己喜歡的物品,或具實力的中長線股票,收緊自己的流動資金,減低損財的影響力。運勢反覆不定,如想置業要非常謹慎,同時不宜開拓新業務,以免有損失。



事業運:


蘇民峰 各有機遇


寒命人特別要注意,面對許多轉變,但以不變應萬變為最好,如真的無法留在原有崗位,便要有心理準備,因新環境不會太理想,要待2010年後才有轉機。熱命人會遇到一個好機會,宜努力把握,不必猶豫;平命人亦會出現不錯的機會,你可選擇維持現狀,或者去試一試,結果都是好的。今年有「月空」吉星,代表逢凶化吉,遇到任何凶險都能避過。凶星「囚獄」主是非官非、人事不和,但官非可能指買樓或開公司。



麥玲玲 得罪高層


事業運一般,屬較為辛苦勞碌的一年,宜動不宜靜,有被委派出國公幹的機會,工作有新嘗試。如能虛心請教有經驗的長輩,做足各方面的準備,便能安然度過。在「歲破」星牽動下,有得罪權貴高層之象,因而惹出大禍,故此今年應少說話多做事。另外,若工作性質不穩定,經常要往返香港及其他地方工作,則今年的事業運不俗,愈做愈起勁。



麥玲玲醒你投資秘訣:


偏財運較弱,絕對不宜短炒,否則只會損手爛腳,不妨作長線的穩健投資,在應驗了破財命之餘,也有保本作用。



蘇民峰批旺財月份:


旺財月:西曆8、9月


破財月:西曆6、7、12月




旺財潮物:


肖馬今年財運和工作運麻麻,影響心情,想心情回復開朗,最好隨身佩帶與食物有關的用品或飾物。推介CABANEdeZucca黑色蛋糕圖案totebag$189。



出生年份:


30年 慎防血光


財運不錯,但要小心遇上交通意外或損傷,農曆5月及11月更要留神。



42年 有新發展


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年,有新發展機會,尤其熱命及平命人,不妨放膽嘗試。



54年 財運上升


從事專業或收入不穩定工作的人,因工作量上升而收入增加。



66年 提不起勁


行貴人懶運,凡事都好像提不起勁,但因今年變動會頗頻繁,令你想懶也無法去懶。



78年 變動之年


熱命、平命人宜把握機會,有任何機會應放膽嘗試,寒命人可以不變的話就不變為佳。



90年 注意安全


剛巧可考駕駛執照的年紀,但因今年容易有交通意外及損傷,還是暫時擱置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