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牛年(2009 - 2010)運程 - 肖蛇

伊貓中收到的。縱觀既沒有叫人可以殺人放火而金腰帶,又不會不勞而穫富貴無憂,還是要勤懇耕耘如牛,循規蹈矩為人。陳腔濫調老生常談,正所謂「駛鬼佢講咩」!故此不必盡信,一笑置之。





肖蛇運程 財運提升


出生年份:1941、1953、1965、1977、1989、2001



天生富貴指數:$$(五$最高)



性格:心快口快


優點是聰明機智、轉數快、有急才,而且擅於表達、口才了得兼有耐力,是個機會主義者。惟缺點亦唔少,坐唔定、性急、睇錢太重、事事斤斤計較,只顧自己利益,而且疑心重兼記仇,故很難跟他合股做生意,很大機會反目成仇。通常是個世界仔,做老闆發達冇佢份,但一定毋須捱窮,打不死。蛇蛇多計,靈活性高,適應力強,最適合從事多勞多得而收入不穩定的工作,如地產經紀、股票經紀等。



寒命人:不宜實行新計劃,除非夥拍行運的夥伴或家族式生意,或能借助他人運勢助你提升。


熱命人:運氣提升,把握發展機會,加上有貴人幫助,有望成功。


平命人:工作上軌道,收入有明顯增長。



整體運:逢凶化吉


今年是貴人舒服得財年,對在行運中的熱命人及平命人最為有利,做任何事都容易得到貴人相助,打工仔容易受好老闆提攜,財運亨通;從商或自僱人士,則遇到好客人,主動介紹生意給你。相反寒命人便需努力經營,因舒服運可能代表飯碗不保。幸好今年有吉星「月德」傍住,有貴人照,凡事逢凶化吉;但凶星亦有「劫煞」,會因朋友而破財,切勿做擔保人或隨便借錢給他人。而「死符」星代表小疾病,幸好肖蛇今年並非疾病年,所以問題不會嚴重。



宜:賺到錢就應該花,唔好孤寒自己,否則破大財更加唔抵。



忌:唔好太易信人,就算幾老友抑或好眉好貌的下屬也好,其實想穿你櫃桶底都未定。



財運:



蘇民峰 有好有壞


財運趨於兩極化,熱命、平命人的運程進一步提升,財運相對有可觀的增長,但有小破財星「小耗」降臨,需花一點應破之財,例如買車、裝修之類,若要化解,可趁機買一些一直不捨得買的心頭好,可應了小破財,一舉兩得。而寒命人今年運勢較弱,不要奢望財運增加,而且更要努力工作,否則工作可能出現危機。



麥玲玲 慎防被騙


今年有「月德」星幫助,寓意有貴人幫忙,逢凶化吉,及有慈祥和悅的意思。對常與客人接觸的人士有利;今年將會得到客人出力支持,介紹不少具發展潛力的生意;工作順遂,財源滾滾來。備受「大耗」凶星影響,要提防無故破財,慎防因被騙而引致錢財損失。做生意的人要注意與合約文件有關的買賣,更要提防生意夥伴或員工手腳唔乾淨,化解方法是購買自己喜歡的物件,以破「歡喜財」代替真破財。



事業運:


蘇民峰 變動未止


因去年沖太歲,今年上半年事業仍未穩定下來,如去年還未出現變動,則可能會應驗在今年的上半年,尤其是農曆四月,亦是較大變動的月份。熱命、平命人將有貴人相助,事事順利,不妨放膽接受新挑戰,甚至有生意送上門,業績提高。寒命人則要努力耕耘,不問收穫,有一半回報已算有交代了。



麥玲玲 上司提攜


今年有吉星「祿勳」降臨,可趁今年積極爭取參加內部升級評核試,必有理想成績,在吉星拱照下,今年事業必定能突圍而出,好好把握這難得機會。加上在「月德」貴人星的幫助下,今年事業運大旺。上司對自己悉心提拔,下屬及同事能發揮團隊精神,公司內氣氛融洽,無謂的是非口舌一掃而空,工作順利。



麥玲玲醒你投資秘訣:


今年財運稍遜,既有貴人,亦有財星,但因有「小耗」星影響,容易財來財去,全年實際所剩之錢不算多。


蘇民峰批旺財月份:


旺財月:西曆8、9月


破財月:西曆5、6、7、11月




旺財潮物:


想改善財運隨身穿 或佩帶跟錢有關的衣物,例如有錢幣圖案或金錢標誌等。推介Supreme加上美國硬幣靚tee$480。



出生年份:


41年 財勢強橫


財運不俗,雖然已過退休年齡,但工作能力尚佳,如屬從商的話,更應加把勁。




53年 寒命退守


今年是思想學習投資年,熱、平命人有新發展機會不妨放膽嘗試,寒命人則宜退守。




65年 從商有利


今年是辛苦個人力量得財年,對收入不穩定的從商及自僱一族最為有利。




77年 提不起勁


經去年沖太歲,甚麼事都提不起勁,宜趁這時候,調整一下步伐,可能目標更清晰。




89年 提早打工


今年是工作年,即使在求學階段,亦可能會做暑期工或到外地求學,訓練獨立性。




01年 一切平穩


去年沖太歲可能只是行路撞損手腳或是換牙而已,今年沒有甚麼要特別注意。

2 則留言:

  1. 嘩! 你幾時做副業, 幫人睇相架~ XD
    77年 提不起勁
    經去年沖太歲,甚麼事都提不起勁,宜趁這時候,調整一下步伐,可能目標更清晰。 ↑現在已經是做什麼都提不起勁了~
    [版主回覆10/20/2009 05:48:00]原來這是舊料,所以你就快不會再提不起勁了 

    回覆刪除
  2. 其實點分咩係寒命人、熱命人、平命人呢? 我係89年嫁!但係今年暫時冇打工啊.......
    [版主回覆10/22/2009 05:25:00]我不知道甚麼是寒命人、熱命人和平命人,只知道將一個生肖只分為三組就好籠統囉! 你咁好彩未洗打工,都不會係寒命人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