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還馬桶一個公道


每逢農曆新年,通常大家都不會對我客氣,而這個庚寅年也不例外,因為我只是你們家中的馬桶。大家在過年時大吃大喝,豬牛雞鴨之餘又猛灌黄湯,你們可有理會過我的感受?家中老少都要在我身上放下幾兩;有德者多食蔬果也只是幾分鐘的工事,腸胃欠佳的卻分分鐘要坐在我身上數十分鐘,通常還是殺氣騰騰那種!大佬呀,你坐在上面看的是報紙聽的是 MP3,你可知我在下面抬頭上望的是甚麼,聽到的又是甚麼響聲?平日你們在工作上或學業上累積的「淵」氣,都要留到返公司或等上堂舉手去厠所才去解決,以有味的「淵」氣發洩無奈的怨氣,作出對公司或學校無聲的抗議。但農曆新年這個節日期間,這通通都要落在我身上由我一力承擔,未免有點強桶所難吧?!


大家看,上面圖中是我的近親馬桶 S.A.F.S.,出自三月的 Hobby JAPAN。日本人較有潔僻,但渡邊 MAX 這個馬桶也難免略有黃漬,無怪乎下面地理堂剛素組出來馬桶的顏色是這個綠色,真寃孽!另外大家可能有所不知,所謂「近墨者黑」也適用於馬桶的身上。作為一個馬桶,常接觸的人是怎生模樣的呢?不如這樣說吧,一個有手有腳的馬桶如 S.A.F.S. 應該是怎樣站立的呢?首先聲明,Wave 推出的 S.A.F.S. 不能擺出坐姿,所以女性讀者大可不必指手劃腳。而這個馬桶的站姿嘛,自然是雙腳大開,雙膝微屈讓重心稍降。而最重要者是身驅重心向前,這才是馬桶的最佳站姿,切記切記!


9 則留言:

  1. 我地D等稿費過活的,你的無限伸展大法,對我們來是一種福音﹗
    [版主回覆02/23/2010 13:22:00]你幾時變了爬格仔呀 

    回覆刪除
  2. 請問駕駛員屎忽痕果時,佢係咪只可以死忍呢?
    [版主回覆02/24/2010 06:07:00]當然好似日本馬桶一樣,按一個掣就有一道暖流游走於屎忽間各處以濟一時之急 

    回覆刪除
  3. 頂~~~比堂兄你同KY兄,搞到我又想砌番隻馬桶添~~~~
    [版主回覆02/24/2010 06:23:00]咁就砌啦,齋啪都幾好玩架!

    回覆刪除
  4. 唔好再放毒喇………就……c……喇!
    [版主回覆02/24/2010 06:24:00]邊個放毒,邊個邊個?

    回覆刪除
  5. 得閒找找劉德華隻舊歌「馬桶」(國語)聽下,或者你會有o的 feel。
    [版主回覆02/25/2010 11:23:00]佢首歌唔及我有深度 

    回覆刪除
  6. 我都有買新出的 S.A.F.S,不過之前S.A.F.S會比兩條彈弓銅管,E家新出果D比兩條膠條,S.A.F.S .D料慳皮左好多...!! 不過我都想砌番隻玩吓...!!
    [版主回覆02/25/2010 11:30:00]這個雖然可惜,但總好過完全不出新模的 S.A.F.S.。在商言商, SF3D 已是廿多年前的產品,新鮮感有限,為了加金屬零件而把定價提高可能太冒險了。

    回覆刪除
  7. 馬筒應該做返馬筒本份, 有手有腳走黎走去把鬼~~~~~
    唔小心仆親流哂入面D野出黎, 你話點算喔! XD
    [版主回覆02/25/2010 11:31:00]咁都俾你諗到,似乎我都有點啟發力 

    回覆刪除
  8. 睇你咁多個MA.K 卜文,我已經對MA。K 產生了正面的評價,D馬桶愈睇愈順眼。 但至今仍在免疫中,唔好放毒啦堂爺
    [版主回覆02/25/2010 11:32:00]暫時唔會放毒住,放心,下個月先再放 

    回覆刪除
  9. 睇你咁多個MA.K 卜文,我已經對MA。K 產生了 負 面的評價,D馬桶愈睇愈 唔 順眼。 但 至今仍在免疫中,唔好放毒啦堂爺
    [版主回覆03/01/2010 07:13:00]咸魚青菜各有所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