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阿媽的呼喚

其實早幾日在多倫多時已經打算寫完這一篇,一心以為星期二回渥太華後可以抽時間寫好,但無奈在今年最後的幾日我想完成下面的 1:48 T-34 坦克。結果除了沒有寫好之外,連這部車也未能趕及成為今年的收爐作。


這個聖誕的四日假期我就是埋首素組下圖的 Uranus。雖然祇是¥3000 的模型,但零件之多足可供我消磨在多倫多的無聊時日。



下數圖:素組起來的樣子。


下圖:除了頭部之外,全身上上下下都仍有很多部件沒有裝上。不知情者以為我偷懶,但實則是因為壽屋的「阿媽 call」模型有太多細小零件,太早剪下來徒然惹禍,尤其是我並非身在自己屋企。


下兩圖:雖然這機械人設計得不錯,但我不太喜歡這個頭顱。但最不能接受的是背後的一對飛彈發射器。圖中清楚可見,肩上豎起的「角」是阻擋了其中一個飛彈匣!真爛的設計

5 則留言:

  1. 飛彈匣可否調教角度? 以高於45度打飛機般對空射出?
    [版主回覆01/02/2011 07:56:00]原來有此因由才不怕阻擋,拜服拜服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你的舊化技巧又更上一層樓了.
    快點完成這t34, 然後再影些close up相哦 .
    Happy 2011
    [版主回覆01/02/2011 08:00:00]言重了。我也是以你的教學依樣葫蘆吧,祇不過個人覺得今次太重手了。好在今年(2011)有多件模型需要作舊化,練習的機會仍有不少呢。

    回覆刪除
  3. 不如問:其實個角有乜功能?同敵人打埋身戰時狂拮對方?
    [版主回覆01/02/2011 08:03:00]我覺得應該是用來叉住隻雞翼 BBQ 的 

    回覆刪除
  4. 阿媽 call = 阿媽的呼喚 我笑了 XDDDDD 你有PS3, 那麼你有沒有玩 "阿媽 call" ? 啊對,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2/2011 13:19:00]我有 PS3 的 Armored Core,不過這種射擊遊戲不是太適合我,手指太慢了  謝!我也祝你新年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回覆刪除
  5. 其實住在加拿大真的較多空閒時間?在香港砌模型實在有心無力喔。
    機械人的設計雖不是以寫實為賣點,但導彈撞膊頭也實在太過份了
    [版主回覆01/09/2011 12:29:00]一般加拿大人都不會如香港人般賣身給公司,所以公餘時間會比較多;而我是獨身,更加生活得自由自在  這系列的機械設計就一味多裝備,有時候我覺得它有走火入魔之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