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低科技之歌

今日下午在公司看新聞,說 Yahoo 被駭客入侵,百萬計的用戶戶口密碼被公開了。因為當時事件還是初步曝光,報導中沒有提及是哪些用戶受影響,所以以防萬一我立即更改了自己的戶口密碼。現在再看其他報導,原來是 Yahoo Voices 的用戶,不是一般用戶,自己也鬆一口氣。(當然,如果看倌有 Yahoo Voices 的話,現在應該已經收到丫烏的伊貓,叫你立即更改戶口密碼。)不過如果閣下不放心,又或者有超過一年沒有改過密碼,又或者閣下有鋪把自拍裸照放在丫烏卜癮的話,改一改密碼也是一件好事。

下圖:如果閣下想改戶口密碼的話,最簡單的是去 Yahoo 的網頁,按自己的戶口名(圖中圓圈)就會可以改得到自己的資料。又或者在丫烏卜上面按「服務中心」,在新的一頁上面按「帳戶資料」也可以改到密碼。


下圖:題外話。不知道是因為個耳筒太高科技而低手工,還是個牌子太響亮而設計太水皮,早兩日個耳筒在用了十個月後突然撞聾。今日趁去市中心「辦工」之便,去了 Bose 的專門店問問怎樣處理。(Bose 的網頁就祇懂叫人打電話,但明明有專門店可以問職員為甚麼要我打電話問接線生?!)在不足十分鐘後對方就換了一個全新的耳筒給我,而且是我原有那個的新版



主唱: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作詞:黃偉文
編曲:馮翰銘

一 開始 天下未大亂
一 定是 出事在人類太向前
科 技是 威力大又利便
人 於 是手腳漸變短做運動氣 喘

原來是 做慢些 更細心 更浪漫
人 為什麼 卻要反

想 像是 給電玩局限住
通 話是 用網名互贈 兩個字
而親 密是 早沒落 舊玩意

原來是 做慢些 更細心 更浪漫
人 為什麼 會覺得 太麻煩
誰明 做盡些 也快些 到極限
yeah yeah yeah yeah

ah ~ woo ~

科 技是 沒有真 做任何事
原來是 做慢些 更細心 更浪漫
人 為什麼 會覺得 太麻煩
誰明 做盡些 也快些 到極限
yeah yeah yeah yeah

為何用 電動的 數碼的 更浪漫
人 為什麼 約去街都 怕麻煩
懷念 技術低 創意高的 向後站
yeah yeah yeah yeah

是我想話我好慢
但我享受我不凡
是我想話我好慢
但我享受我不凡

原來是 做慢些 更細心 更浪漫
人 為什麼 會覺得 太麻煩
無人願 畫畫畫 作作詩 我示範
yeah yeah

為何用 電動的 數碼的 更浪漫
人 為什麼 約去街都 怕麻煩
懷念 技術低 創意高的 向後站
yeah yeah yeah yeah

5 則留言:

  1. 好怕打電話同custom servers傾嘢,官腔非常,又要左接右駁,真係幾煩,而家咁快搞掂就正喇,BOSE售後服務唔錯喎,果然大廠
    [版主回覆07/14/2012 05:43:29]好明顯我也是討厭打電話同 CS 講!
    老實講,我是對 Bose 幾失望的,用了不足一年就有問題。不過這個售後服務的確挽回不少分。

    回覆刪除
  2. 我個yahoo 好耐之前已經俾人偷左黎send email毒 XD , 我一直用緊無理佢...
    好哥!
    [版主回覆07/14/2012 05:47:20]你個 Yahoo 伊貓是與卜同一個戶口,被攻陷了的伊貓等同卜也可能被盜用。小心喎!
    好歌?!那麼過下星期就用「末日」

    回覆刪除
  3. 加拿大有呢樣保障消費者,買完唔啱可以換貨,香港就未必得...
    [版主回覆07/14/2012 09:41:17]可以說這是好事,但這樣做的後果是營商成本加大,羊毛出在羊身上,到頭來還是消費者的荷包受罪。但當然,貨品有損壞或次貨自然要換,但買了用過然後一句「我唔鍾意」就退貨,似乎有點過份。

    回覆刪除
  4. 希望你a/c冇事,等緊沙灘排球相架!
    [版主回覆07/17/2012 10:35:03]我無中毒,不過沙灘排球相就沒有機會影 close-up 了!

    回覆刪除
  5. 好彩,我無用Yahoo Voice這功能呢!
    HaHa....這十分鐘等得有價值,有隻新版耳機用呢 ~
    [版主回覆07/17/2012 10:34:14]其實我就祇有那十分鐘時間,所以可以在十分鐘內搞出個眉目已經好滿意,現在就當是超額完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