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你是八十年代

這部 Wave 的 1:100 飛機簡簡單單,三個月多少少就完成了,對我來說算是快了。當然,我的處理也是粗枝大葉才可以這樣快。不過老實講,以「塞機」而言,1:100 始終是細比例,要認真砌的話還是從 1:72 開始為佳,這個細比例還是過過手癮當練習便算數。話說回頭,要認真做這飛機也不是容易的事,下面的圖片中已經可見,飛機的刻線相對地又粗又深,要搞也有點不知從何入手。所以還是「小鯊三寶」就是了!
















主唱:何韻詩
作曲:英師傅
作詞:黃偉文
編曲:青山大樂隊

*全球被你轟動 全球被你感動
 從前受你滋潤 仍然受我供奉*

你叫世界 發覺了
墊膊對上眼影裡 黑色的漂亮
你叫世界 發覺了
怪氣怪相也可以 做大路偶像

#你是潮流和營養 為世上帶出偏鋒新方向
 你讓邪門和矛盾 全變成了時尚#

你告訴我 這世界
禁制你也禁不了 星閃閃發亮
你告訴我 這禮教
到你這裡要終結 萬物換氣像

你為頑童們而戰 共往日那些 保守黨打仗
你在前朝神壇裡 拿過神聖權杖

REPEAT*

你叫世界 發覺了
性格性別那取向 不只得這樣
你叫世界 發覺了
這個世界有些錯 越犯越漂亮

REPEAT#*

全球被你打動 全球被你鼓動
其時大幹一頓 仍為後世歌頌

全球被你激動 全球被你推動
從前亂發的夢 從來沒那麼盡

6 則留言:

  1. 快!有成品!
    我都好鍾意超時空的VF-1A,不過如可以我會把機倉改回TV版的樣子...
    多口一句,如果滲線改用深啡色可能效果更好...
    [版主回覆07/25/2012 11:12:57]可惜
    [老祺回覆07/17/2012 11:47:54]差少少毒到,因為模型店只有VF-1J沒有VF-1A....
    [版主回覆07/17/2012 10:36:40]長谷村 1:72 是沒有托,專用托就要另買的。1:48 我沒有,所以這方面就不清楚了。
    [偉回覆07/17/2012 10:34:34]長谷村是有托的嗎?咁我要睇一下我嗰盒1:48嘅長谷村有無托先
    [版主回覆07/17/2012 10:00:52]Wave 這盒的確不是平,比起長谷川的版本就祇有兩個好處:好樣一點和易砌一點。就以機前的入風口為例,兩者的設計差不多,但老長的就比較難磨得好。
    那盒飛機是有托跟的,放心!
    [版主回覆07/17/2012 09:55:28]哎吔,毒唔到祺兄添
    [偉回覆07/17/2012 01:27:13]呢盒Wave價錢唔平,1:72玩長谷村好啲,不過Wave又有個托....
    順帶一問,如果模型無托跟的話,有無其他的可以代替?
    [老祺回覆07/16/2012 12:36:34]駕駛倉同制服模型都係劇場版設計,但算數啦,如你所說,這個當練習吧,昨天逛模型店,差點因為你這作品而買了一盒模型呢...
    [版主回覆07/16/2012 10:46:12]這個不是 TV 版嗎?還是你指制服是電影版?
    個人總覺得用黑或深灰以外的顏色滲線有點不自然,也許我太古老了!

    回覆刪除
  2. 過過手癮冇乜所謂!不過你有幾set wave貨係手wo.
    [版主回覆07/16/2012 10:43:45]我打算今年會 KO 至少四盒貨架!(你看這件的完成度就知道我不是要求高的 )

    回覆刪除
  3. 咩係「小鯊三寶」?
    [版主回覆07/17/2012 09:49:01]http://blog.yahoo.com/_KUZHNAVPGGQFR5NEQGEIMOC2WE/articles/16053
    [老祺回覆07/16/2012 12:32:43]哈哈,原來係呢三寶,我之前都想問...
    [偉回覆07/16/2012 11:13:36]
    [版主回覆07/16/2012 10:59:34]三寶是蒜頭、狗和掃把,簡稱「蒜狗掃」。

    回覆刪除
  4. 小鯊教授巳很久發卜文了 ~
    [版主回覆07/17/2012 09:46:02]教授祇在飛卜留腳毛了!

    回覆刪除
  5. 點解你哩排興砌模型而送首歌嘅?
    [版主回覆07/25/2012 11:13:27]原因過兩日開估。

    回覆刪除
  6. 師兄,請問機師是自改的嗎?
    [版主回覆10/02/2012 05:08:34]非也,機師是跟模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