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笑話一個

今日聽到一個關於顧問的笑話



話說一個牧羊人在放羊的時候,突然有一個陌生男人走到他的面前,讚美他的羊群可愛有趣。說話之間那個男人對牧羊人說:「如果我能夠猜得出你的羊群數目的話,不如你就送一頭羊給我吧?」牧羊人心想那麼多羊又怎會給你猜中呢,於是乎一口答應。那個男人二話不說,從公事包內拿出一部電腦,又從西裝內拿出一部手提電話,打打電腦又按按電話,如此這般在五分鐘之後對牧羊人說:「你這裏有四百三十三頭羊,對嗎?」牧羊人聽了之後,驚訝地點點頭。於是乎那個男人走入羊群之中挑選了一頭。牧羊人見那個男人從羊群中走出來之後,上下對他打量一番,然後對他說:「不如我們再賭一鋪,看看我能否猜得出你的職業?」男人好奇心起,心想最多輸了手上的羊,於是乎答應牧羊人的要求。牧羊人說:「你是一個顧問。」那男人驚訝地點頭,問牧羊人如何猜中。牧羊人說:「首先你不請自來;其次你告訴我一個我已經知道的事實。第三,你對我的行業一知半解!」牧羊人望望一面尷尬的男人,頓一頓說:「那麼你可以把我的牧羊犬還給我嗎?」

1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呢個顧問,一定唔係法律顧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