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你有你版聚快活,我有我收件開心

昨天從郵局拿回來,在 Rainbow Ten 買的工具



8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標題,我不自覺笑了出來﹗ 老哥你入貨入得好狠喎,尤其是造型畢地﹗﹗

    回覆刪除
  2. 唔知以為你好「酸」。

    回覆刪除
  3. 見到你買了支長記的刻針,我也買了兩支。 你有無試用,覺得如何? 我總覺得拖在膠上的感覺怪怪的……  

    回覆刪除
  4. 前面這枝是TL-13有窩位那款,不是TL-11的刻針,可否講解一下點用呢! 一箱MORI MORI?!有大製作? 小鯊:我研究過TL-11刻線的方式,其實和p刀類近,所以有刮的感覺,而且循跡性亦較低,要慢慢來。不知你的用感,除了怪怪的還有什麼呢?

    回覆刪除
  5. crabchiu: 如果十多年前也許會酸,現在要酸也輪不到這種事。自覺現在自己用造型畢地比較熟悉,所以買大支裝的,¥3600/kg 而不必花 ¥980 買支 120g 的中裝。 小鯊 & KITP:那支的確是 TL13,已經是第二支了;第一支不小心掉在地上撞崩了,只能夠修復至 80% 左右。以 ¥1000 的價錢我會推薦給別人,尤其是有 workshop 的你們就更加值得大家有一支。它的筆咀是中空的,所以向下壓就刻出了一個小圓圈;圓圈的大小不能控制,但用在 1:100 模型上還是很合用。至於 TL11,我自己都用得不好,但聽 KITP 所言,似乎與 template 一起用來刻線會很適合,對乎?

    回覆刪除
  6. 用的時候有時會給膠「食」住,如果用力夾粗拉一下,那處的坑便會比其他部份很不明顯地略深(其實上色後應不覺的吧)。 RMHK Kidnedo 用的是一支長記但較幼身的,我想這支能刻出比較幼的線,但我看他那支,豆豆竟然曲了一點的?唔通一支成 1000 日元的刻針,鋼水都咁差?

    回覆刪除
  7. 這支刻針的用法,值得和你們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
  8. 入咁多貨! 好似就有大製作咁喎! 睇你地討論都學到唔少野, 好想跟你地學下刻線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