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不可強求的強求

這部長谷川 Macross Zero 系列中限定版的 VF-0A 於去年二月五日在噴最後一層保護啞色時,因為忘記自己加進了 Mr. Thinner 的關係,所以薄薄的水性面色就此化開了。但因為這是限定版的關係,不想就此把它掉進垃圾筒中(但見之實在心痛),所以最後決定保留和盡可能挽救。無奈模型連水貼也上了,根本不能夠洗去舊色,只能在化開的表面再噴一層面色,然後用松節水抹去水貼上的那些面色。這模型基本上每隔幾個月當我有心情時才噴一噴,閒時就擱在電視機櫃上面。最近因為客廳需要裝修的關係,這部飛機亦搬了去暫時的工作間。在「篤眼篤鼻」的情況下,我亦多了搞它。結果今晚在馬馬虎虎的心情下,勉勉強強算完成了它,由它長眠在我的展示櫃中!


化開了面色時的模樣,%$@#$%^)(*^%



8 則留言:

  1. 做人係咁架啦,算吧啦﹗ 你話ga、唔會日日龍穿鳳,總會有日褲穿洞的

    回覆刪除
  2. 這個我一早已經知道,二十年前(1987)已經賦詩兩句: 葉既枯矣何不落 人若如昔焉多愁

    回覆刪除
  3. 救得到,辛苦o的都值得啦。 用這方法後,又有o的"低視度"feel。如果有黑白的 Macross logo 就 perfect 喇!  

    回覆刪除
  4. 回 KITP:了卻一件心事就算了,現在它在一角長眠中就真係隱形咁滯! 回 GD:封利是未到新年已經消失了,所以我初時所想的方法是行不通的!

    回覆刪除
  5. 消失o左ar~ 唔緊要啦~ 識與唔識其實都無乜所謂~

    回覆刪除
  6. Macross 其實是本人的No.1,大家記得今年是25週年嗎(1982年面世)! 還有,再過兩年他們便要升空!(2009升空)

    回覆刪除
  7. 對,是 25 周年,所以 官網 亦再起動! BTW,我是被 Macross 踢入模型圈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