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搔了七日

上星期三即興開始改它,一星期馬拉松式作業,至今變成了這個樣子。改得滿意的是四肢(腳未改完,大腿未磨圓),身軀的下截也感到滿意,至少現在它已有一條明顯的腰枝。但上半身雖然改動不少(仍未改完),但似乎還是搔不著癢處。






4 則留言:

  1. 胸口感覺硬了點和低了點。   會給它一些動作嗎?

    回覆刪除
  2. Daliton:好勁呀你!左右兩邊胸好對稱!手術成功!

    回覆刪除
  3. 你打算將渣古VER2.0的骨力入去 或是只將這F型大改呢?

    回覆刪除
  4. 回小鯊:硬不是大問題,因為未磨45度(degrees)邊嘛。至於低就要遲下再改改。而動作方面,現在言之尚早,能夠站起已經萬幸了。 回 Jolly roger:過獎了。這個隆胸手術當然不能夠邊大邊細嘛。(這是名乎其實的隆胸,現在它變了大騎樓 ) 回 crabchiu:非也非也,太大投資了,請別忘記我是用十算以上買模型的  兼且我對可動的興趣從來都不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