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炭和霜

昨天正當嚷着說屋企大亂之際,在執拾之時給我找回這位老朋友。數星期前翻箱倒籠要找出它但卻遍尋不獲,還以為自己早把它扔掉,原來是放入了 HGUC EX-S Gundam 的盒中,而部 EX-S Gundam 卻又放了進 HGUC S Gundam 盒中與 S Gundam 一起,所以從沒有懷疑過這兩個盒內會另有乾坤。除了這部 Auge 之外,盒中還有 L-Gaim (1:100) 的說明書;這東西更在多月之前已想找出來!(可見我始砌部 L-Gaim 時是沒有說明書的。)因此昨天在收拾大亂之中找出它們,算是雪中送炭的慰藉。


至於「霜」自然是指「雪上加霜」。今天放工收到以下兩盒,雖然它們不至於把災情升級,但我也不禁沒有拆開盒 Fireball。見著一些多年來沒有動過分毫的模型,突然一陣冷風吹入心底,有道是:模型路有屍骨寒,堂煌完成有幾何?

4 則留言:

  1.  L-Gaim都幾好 我的gm command-space天線都找不到 

    回覆刪除
  2. 隻auge我都好想砌,不過d隻野吾係咁易搞得佢靚...

    回覆刪除
  3. 隻 Fireball 會等搬完屋秋天先開始搞,但會需時甚久,因為今次想玩嘢。 至於隻 Auge,舊版 1:100 之中個人認為已是最好的一隻,但也會慢慢做。

    回覆刪除